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用李章洙顶替王洪礼?--程鹏辉用巨款止住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6日14:56 《足球》报

  “程鹏辉将用李章洙顶替王洪礼?”“新赛季辽足比赛奖金大幅下调?”针对近一时期传得沸沸扬扬的两条传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上周五抵达毛家湾训练基地后,与在此训练的辽足队员见面并举行了座谈,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本来,程鹏辉此次前来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向队员介绍近期辽足俱乐部的一些人事安排以及结构调整,但怕这种极具伤害力的传言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因此,程鹏辉首先对以上两条进行了驳斥。他说:“说李章洙要来辽足完全是没有影的事。可能有人看到了李章洙现在在力帆做得不太开心,加之我当年在重庆时与他有过很好的合作经历,因此有此传闻。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种事是根本不可能的,先不说李章洙现在有合同在身,就说王洪礼将球队调整得这么好,我们有什么理由要换掉他,传出这种消息这完全是一种炒作。”

  针对第二点,程鹏辉表示,可能是今年暂停升降级给人们造成了误解,认为球队的工资奖金一定会降低,“我现在可以负责任地说,辽足今年除了个别几个队员的工资有所下调外,其余球员的工资全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基本涨幅在10%以上,除此之外,我们在比赛奖金上同样也比去年增加了,去年我们主客场的胜场奖金都是40万,平局都是15万,今年,我们在客场胜场奖金高达50万,主场奖金保持去年的水平,平局的奖金在客场是20万,主场同样与去年持平,我们俱乐部之所以大幅度地增加比赛奖金,就是鼓励我们队员努力打好比赛。有人说我们‘降薪’,真不知从何说起。”

  近期辽足已经与辽宁电信签订了新赛季球衣的广告合同,总额达500万元,而且全部是以现金一次付清。有了这笔资金,加之其它一些附属的经营项目,辽足今年工资奖金的增加是可以得到保证的。(刘新友)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三部一室”重定岗 程鹏辉调整机构设置 (2001/2/26 03:55)
辽宁-否认李章洙取代王洪礼 程鹏辉赴蓉安抚军心 (2001/2/26 03:34)
加强对球队了解 程鹏辉今日赴蓉与辽足会合 (2001/2/23 03:38)
先解决吃饭问题--程鹏辉密谋打造“甲A联合收割机” (2001/2/19 11:57)
程鹏辉酝酿“甲A产业公司” 密谋打造“联合收割机” (2001/2/19 06:09)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