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足车祸纵深发展 张家、曲家情感纠葛逐步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7:21 体育时报

  本月22日,曲乐恒聘请的律师第一次走进沈阳东陵区检察院,就张玉宁驾车肇事一案与检察机构进行沟通。这意味着司法介入“辽足车祸事件”又向纵深发展了一步。

  此前,国内媒体已就张玉宁是否吃官司一事炒得沸沸扬扬。上周五晚,刚从北京回到沈阳的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告诉记者:“从我们曲家角度来讲,是以宽宏大量为主,不会搞什么阴谋的。聘请律师,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司法部门办案,而不是为了向法
庭起诉张玉宁,因为我们也要考虑张玉宁的前途。”曲明书进一步解释说:“从我们得到的情况是,东陵区检察院一直在介入此事。有些具体细节是需要乐恒作证和说话的,但乐恒的现状根本无法配合司法部门工作,于是乐恒请来律师,实际上是代理乐恒说话,与法院和检察院联系。”曲明书又说:“请个律师是很正常的事情,张玉宁也完全可以请律师。”

  北京之行让曲明书感觉凄凉。曲明书称,曲乐恒所用的轮椅的四个轴承都坏了,那个破旧的轮椅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了。曲乐恒所能做的就是在地上爬了。曲明书感叹地说:“这一切太难了。俱乐部答应我们会给钱,但现在我们欠了医院不少钱,显得很被动,作为家长看着都着急。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维护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利益。”

  不过,张家和曲家的情感纠纷还是颇耐人寻味的。曲明书向记者说了一句伤透心的话:“我们的心在流血。”何以如此?原来有一个难解的谜。

  几天前,曲明书告诉记者:“前一次辽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和乐恒的舅舅在俱乐部看到了张玉宁的父亲张志毅,我们还互相问候了一下。”

  当记者将这一小“插曲”公诸报端的时候,没想到竟引来不小的误会。今日,前辽足俱乐部老总钟晓哲问记者:“曲明书真见到张志毅了吗?”

  钟晓哲的话里有话,原来,张志毅看到报道后给钟晓哲打电话:“我在俱乐部根本没见到曲明书,更没有打什么招呼。”曲明书闻之激动地说:“我就是倾家荡产也敢和张志毅较这个理。见到就见到,为什么说不呢?!”

  曲明书回忆道:“当时,我和乐恒的舅舅到俱乐部,看到张志毅与俱乐部副总王德忠、尹志强坐在一起,我们谈了好长时间。”“奇怪的是,张志毅不知什么时候又到王德忠的屋里悄悄地谈起话来。当时我就有些不解:有什么话不好当面说呢!”曲明书承认,他的确说过,“现在全心全意地治病,你(张志毅)向俱乐部催催钱。”但张家现在处处回避,连见过面都不敢承认,难怪曲家要说“心在流血”。

  曲明书更气愤的是,一些媒体上出现了张玉宁家要赔偿曲乐恒“40万元”和“100万元”两种版本的新闻。曲明书说:“这些事情,张家根本没和我们说过,连“借钱”的话也没有呀!”

  很显然,自车祸事件后,张家与曲家的情感纠葛正在步步升级。

  尽管曲家不想打这场官司,但记者却闻到这场官司的硝烟气味了。看来,“打官司”这三个字谁也不能回避!(李守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石穿空:我们可以不要张玉宁 但不能不要事实 (2001/3/30 10:58)
飞跃疯人院:对于张玉宁撞车戴安全带推断 (2001/3/30 10:46)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