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就是我娘”--海埂黑板报趣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3: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基地第二期黑板报昨天隆重推出,这一期从内容上看队员们的认识越来越“高”。已有队员明确提出“中国足协就是我娘”的口号。

  大连队的打油诗给人印象深刻:“又到昆明春训时,海埂虎踞皆雄狮。惟有拼搏多壮志,何惜汗水浸球衣。咬定青山迎风啸,莫学滇池荡涟漪。为谁踢球为谁练,不妨抬头望红旗。”八一队则突出了党员的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盏灯”。

  最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大连队王鹏的反思,他说:“中国足球的改革为足球运动员的个人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中国足协就如同球员的衣食父母,所以球员应该像听自己父母的话一样服从和遵守足协的规章制度。”(滇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被盗一案告破 犯罪分子为海埂“内贼” (2000/12/26 09:47)
海埂风景线-新人、老将、国脚、记者笑面集训 (2000/12/26 04:34)
海埂集训-李章洙授课游离主题 霍顿心中不服气 (2000/12/25 20:40)
海狮-章健上山慰问 歌舞团登台亮相海埂 (2000/12/25 16:14)
海埂春训-王鹏说法让人吃惊 球员找记者代笔 (2000/12/25 15:2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