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佩佳不得不离开泰山 鲁能结束“南斯拉夫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3:15 生活日报

  本报昆明今晨电 昨日中午,鲁能泰山一队最后一名南斯拉夫人————老佩佳结束了他在鲁能泰山俱乐部的使命,与翻译姚杰乘班机飞回济南。他将于31日赴上海乘班机经法兰克福回南斯拉夫。这样,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南斯拉夫时代”宣告结束。

  在桑特拉奇回国后到海埂春训前,泰山队的训练一直由老佩佳负责。本来,老佩佳在鲁能泰山的使命早在海埂春训开始前便该结束。只是由于新主帅鲍里斯来而复返,俱乐部才在球队抵达海埂一天后,让老佩佳匆匆赶到,继续主持球队体能训练。在春训第一周中,在主帅未到任的情况下,泰山队都是上午由老佩佳主持体能训练,下午由徐永来主持有球训练。

  随着老佩佳在中国签证日期(本月30日)的临近,老佩佳才不得不结束了在鲁能泰山的工作,准备回国。昨天中午老佩佳登机时,为他送行的有一位俱乐部官员和几位记者。据悉,老佩佳回国后将先到美国加里福尼亚度假,然后回到自己曾工作多年的南斯拉夫红星队。

  在老佩佳离去后到鲍里斯任前这段时间,泰山队的训练将由徐永来全面负责。昨天上午,徐永来首次带领球队进行了体能训练。球员们训练依旧。(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开始实战性战术演练 体能教练佩佳前来助阵 (2000/12/19 13:03)
鲁能-有些事我到死都不明白 佩佳道出最想说的话 (2000/12/11 16:06)
热恋年轻女大夫 鲁能教练佩佳丢掉“江山”(附图) (2000/11/28 14:3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