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鲍利斯“遥控”泰山训练 卡西亚诺惹恼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3:09 生活日报

  本报昆明今晨电 鲁能泰山总经理董罡昨晚向记者透露,主教练鲍里斯与他的助手将在这两天内抵达海埂。而泰山队的试训外援也已确定,将于明年一月上旬到海埂接受鲍利斯的挑选。

  董罡说,鲍利斯已经发传真至俱乐部,说明了来华的具体日期。而原定于先来中国的鲍里斯的一名助手,已经改变主意,决定与鲍利斯一同来华。至于两人来华的具体日期,董罡推辞说:不方便透露。不过他承认,日期已经确定,就在这几天,最晚不迟于月底。而董罡本人将于本月28日赴海埂。也许,鲍利斯也在此时到达。

  虽说鲍利斯人未到,但他已经为泰山队制定好了近期的训练计划,并于昨天传到了海埂。此后,泰山队将在主教练未至的情况下,按主教练的训练计划训练。而此前,泰山队的训练计划是由中方教练制定的。

  同时,泰山队的试训外援人选已经确定,共有八人,位置有中锋、左前卫、中场组织者、中后卫四个。他们将在一月上旬来海埂试训。据说他们全部自称国脚,只是不像俱乐部希望的是“足球发达国家”的国脚。明年鲁能方面的引援目标本来是“足球发达国家的国脚”,但对于如今的这八名“国脚”,董罡只说:他们来自欧洲、南美,足球比中国发达的国家。

  随着引援工作的临近,卡西亚诺的去留也备受关注。据董罡说:“卡西问题现在还无法确定,比较棘手。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但还要看他本人的态度。问题是今年成了最佳射手后,他变得有些骄傲,觉得了不起了。我们很了解他的情况,也希望他能正确地认识自己。”言语中似乎与卡西正闹矛盾。据知情人透露,卡西目前受伤病困扰,鲁能方面害怕他因此状态不如从前。而卡西却提高身价与俱乐部讨价还价,惹恼了俱乐部。因此他的最终归属目前尚难断言。(王昊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期盼的主帅鲍利斯在忙什么? (2000/12/25 19:07)
私事一堆堆 假条一张张--鲁能新帅鲍利斯又要迟到了 (2000/12/23 11:44)
莫斯科媒体透露:鲍利斯还在犹豫 (2000/12/22 23:34)
俄媒体:鲍利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 (2000/12/22 23:31)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