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升降级波及甲A冠名费 足协保证“资助”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1:49 华西都市报

  中国足协负责市场开发的官员日前表示,有关明年甲A联赛冠名费的问题,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与国际管理集团进行实质性接触,但估计肯定会比合同数有所减少。

  这位官员说,中国足协还没有与国际管理集团就执行明年合同的问题进行接触,只是在私下与一些人员交换过意见,原定明年国际管理集团应给中国足协的一亿多赞助费肯定不会有这么多,至于削减多少,双方将要进行一番讨价还价的谈判。不过,这位官员也表示,赛制调整后,中国足协答应给俱乐部的补助资金和奖励资金还是可以保证的。(小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取消升降级后又有重大决定?甲A老总下周上山“密议” (2000/12/22 01:11)
取消升降级是信号 阎掌门启动“硬着陆” (2000/12/21 10:19)
取消升降级开始见“效果” 平安减薪最高达50% (2000/12/20 17:10)
没了升降级 球员很“滋润” 海埂成了快乐老家 (2000/12/18 14:03)
暂停升降级触动球员神经 四川三老总回答“降薪说” (2000/12/15 11:12)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