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副总透露重要消息 穆斯林就任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0:12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据记者了解,申花选帅一事目前还在积极进行中。由于时机未到,申花方面目前还不能透露新主帅的具体人选,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由于南斯拉夫足协的挽留,佩得科维奇入主申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根据记者综合中南两地得到的消息,穆斯林成为申花队新主帅的可能性最大。

  前晚,为寻找申花队下赛季主教练而四处奔波的郁知非一行已经回到上海,记者与郁知非几经联系,他的手机一直关机,办公室电话也无人接听。无奈之下,记者只能将电话拨至郁的家中,郁的岳父说他出去了。

  穆斯林本来就是申花队主帅的4位候选人之一,但由于他目前是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主教练,如果申花俱乐部想请到穆斯林,必须要为他支付违约金,申花因此望而却步。据悉,目前穆斯林供职于红星队,年薪也就是40万美元左右,申花俱乐部真想邀请穆斯林,付出的代价不会太大。

  据申花队领队秋鸣称,常务副总经理瞿郁明近日向他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穆斯林就任申花队新赛季主帅的可能性最大。(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热身赛申花0-0八一 球场上演全武行 (2000/12/26 08:43)
40万美元违约金 申花新帅愁煞郁知非 (2000/12/25 18:36)
申花-郁知非西行归来说:新教头不会比皮特差 (2000/12/25 15:07)
实德、申花“伤筋动骨” 全兴夺冠三点利好 (2000/12/25 11:57)
南斯拉夫足坛名记:皮特不去申花其中有蹊跷 (2000/12/25 10:4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