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将帅吵翻天 杜斌与主教练国作金发生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8:37 华西都市报

  本报昆明海埂今晨专电 继科萨的高级套房被盗以后,昨天上午青岛海牛队的队员杜斌在训练中与主教练国作金发生冲突。

  海牛队员杜斌在第一组训练中动作慢了半拍,遭到国作金大声指责,在第二组训练中杜斌仍没改进,国作金立刻发作,嘴里不自觉地带出了“脏字”。于是杜斌将球使劲踢向场外,国作金大喊说:“你给我滚!”当时较为激动的杜斌也指责他:“你可以批评我,但不能骂我!”随后杜斌被队员和教练推出场外。

  中午冷静下来的国作金表示了理解,“我们训练量很大,队员都很疲劳,而且也比较烦躁,火气自然也就大了。杜斌性格很内向,今天爆发一下,也属正常吧。”而杜斌中午连饭也没吃,眼里含着泪说:“今天是我不对,但他不应该骂我。”随后杜斌主动向国作金承认了错误。晚上海牛队召开全体大会,在会上杜斌作了检查,球队对他处以2000元罚款。(记者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顶撞主教练杜斌遭罚 刘军回沪转会费仍未谈拢 (2000/12/26 15:10)
科萨为超霸杯而忙 青岛相中实德外援安迪尔森 (2000/12/25 14:24)
罗马尼亚外援试训青岛颐中 鲁能引援瞄准格鲁吉亚 (2000/12/21 11:43)
青岛-为使球员训练乐此不疲 国作金“搞搞新意思” (2000/12/19 12:29)
“我是青岛队的!”--追踪现身海埂的肖战波 (2000/12/16 05:3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