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顿没有李章洙中国化--真实霍顿大披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8:20 天府早报

  与米罗西相比,霍顿还称不上绅士,而与李章洙相比,他也还不够中国。

  真实的霍顿在海埂的小商店买速溶咖啡喝,而且还是用牙刷的另一头来搅伴。在收到记者那份带有一个搅伴咖啡的小勺的礼物后笑逐颜开。

  真实的霍顿也有爱美之心,他说自己的体形太胖了,需要减肥,于是除了健身他还减肥,每天的午饭只有一杯咖啡加一个苹果。

  真实的霍顿不拘小节,他会一只手提着运动包,另一只手拿个苹果边走边咬,丝毫不顾别人怎么看。这或许在米罗西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他与老米一样受欢迎,这或许是绅士之外真实的魔力。

  霍顿没有李章洙中国化,李章洙要和周围的朋友玩各种游戏,在请客时老李会对身边的人用中国话说:“我来买单,我一年,你50年?工资?”,一副讲义气的大哥样子,令人不产生好感都不行。无独有偶,在一家网站评出的最有人气外教评选中,李章洙和霍顿分列前两位。他们或许能代表外教在中国的两种混法,李章洙已经成功,霍顿呢?朱广沪说:“霍顿终究会获得成功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集训-李章洙授课游离主题 霍顿心中不服气 (2000/12/25 20:40)
关于孙继海、杨晨、马明宇--霍顿直言中国足球焦点话题 (2000/12/25 16:53)
全兴-与霍顿约会一起过“平安夜” (2000/12/24 10:55)
伤兵满营困扰霍顿 全兴拒绝教学赛 (2000/12/24 08:56)
霍顿用兵初现端倪 张永海替代马明宇 (2000/12/24 08:5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