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带亲信 要求财权人事权 清除障碍--程鹏辉实话实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01:2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昨天我与曹国俊董事长见了一面,但是并没有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是最后谈判,我们现在才刚刚开始接触。”昨天程鹏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首先程鹏辉否定了关于他与曹国俊进行秘密谈判的说法。他对记者说:“我这次来北京只是与曹国俊见了一面,大家坐下来聊聊天而已,没有更深入地谈判。我们的接触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后面多了许多背景。比如有一种说法说我要带一些人到辽足俱乐部,其实我根本没有这个意思。当初去寰岛俱乐部的时候,我没有带去一个人,我到辽足俱乐部也不会再带一个人。这次在我离开力帆的时候,许多力帆的同事都要求跟我一起走,我坚决地劝说他们留下了。还有人说我在财权和人事权上有所要求,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任何一个人来到俱乐部都应该被赋予他所应该被赋予的权利。但是工作是靠大家来做的,我一个人什么也干不成。俱乐部的发展必须经过我们俱乐部所有人的努力才能实现。”

  程鹏辉表示,他对在辽足俱乐部可能出现的困难都有心理准备。“我在外边这么多年了,经历过许多事情。而经营一个俱乐部肯定要依靠俱乐部中的绝大多数力量,其中少数阻碍俱乐部发展的障碍必然会被清除。我相信辽足俱乐部有许多优秀的人才,他们的能力都非常强。而从我个人来讲,我是非常希望到辽足俱乐部的,我毕竟是个辽宁人,如果能为自己家乡的球队工作自然是我最光荣和幸福的事情。但是任何人来经营一家俱乐部必须具备与其想适应的条件,这就需要我们在以后的时间里坐下来慢慢谈了。”(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程鹏辉今日入主辽足 钟晓哲退居幕后 (2000/12/26 10:57)
程鹏辉铁定出山 能否最终入主辽足尚未定论 (2000/12/25 20:29)
给我一百万我还不知道怎么花呢--程鹏辉透露心扉 (2000/12/25 14:03)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2000/12/25 01:55)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大怒:谁说程鹏辉要来? (2000/12/24 15:5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