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不是示威胜似示威--球员、媒体不满桑特拉奇山东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13:57 《足球》报

  当上沙特队主教练的桑特拉奇,出于工作需要此次到中国来观看中马之战本无可厚非,何况他因曾率领鲁能泰山队夺得过双冠王而受到山东球迷的喜爱。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他还没有离开之前,在那块他曾经战斗过的土地上就已出现了不太欢迎他的声音。

  连连失约惹恼球迷

  听说桑特拉奇从西安一回到济南就病了,因此他没有出席早在赴西安之前就与济南电视台《泉城夜话》栏目约好于昨天下午制作的一个专题节目。据了解,桑特拉奇原定昨天下午14时来电视台录节目,但当天早上一起来身体就有些不舒服,脸色苍白。据桑特拉奇身边的中国朋友说,来中国后社会活动过于频繁让这位60岁的老人有些不堪重负,再加上前一天晚饭时又吃了一点有些变质的东西才导致了第二天的不适。他还专门给自己南斯拉夫的私人医生打去了电话,医生建议他最好不要动,休息休息再说。桑特拉奇原定是于本周四回沙特的,能不能及时回去现在看很难说了。

  桑特拉奇躺在了病床上,而那些兴冲冲赶到电视台的、众多不明内情的球迷们可“炸了窝”:“桑特拉奇怎么又失约了?我们见他一面这么难吗?”曾专门赴西安看球的一位女球迷说:“这已经是桑特拉奇第二次失约了,在济南时桑特拉奇和我们就约好到西安后与全国球迷见个面。当时我们已经和西安、成都、福建等地的球迷说好了,大家也非常高兴,表示一定要好好请桑特拉奇吃一顿西安风味大餐。可是,到了西安后再也不见了桑特拉奇的踪影,怎么也和他联系不上,让我们在全国球迷面前好没面子。”看到球迷们群情激昂,制片人赶快出来解释,球迷们只好悻悻地离去。

  球员媒体不乏责难

  对桑特拉奇的出现,正处低谷的鲁能泰山队队内近日也出现了一些看法,甚至有球员不解地说:“桑特拉奇看中国队的比赛,顺便来济南看看也没什么,我们见到他也很高兴。如果真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来济南只是拿自己当初留下的一些私人物品、看看朋友,我们肯定欢迎。可他来后又是公开会球迷,又是见记者。在我们成绩不好的时候,他却大张旗鼓地出现,你说会让别人怎么想。”

  曾对桑特拉奇青睐有加的济南媒体,对他此次的到来也表现出了令人难以捉摸的沉默,除一家媒体每天都有文章报道桑特拉奇的行踪外,其他媒体只是在桑特拉奇赴西安后,结合中国队的比赛刊发了一点与之相关的消息。除此之外,在近期的济南的报纸上,只有两篇文章与桑特拉奇的到来有关,标题分别是《桑尼来的不是时候》和《不合时宜的约会》。其中一作者写道:“……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一位曾经率队创造过双冠王辉煌的前任主帅的到来,对刚刚渡过下课危机的现任主帅鲍里斯无疑是有压力的。说句不客气的话,桑尼绕道济南之举,不是示威,胜似示威。”(鲁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沙教头反串“群英会”--桑尼岂是蒋干?米卢要学周郎 (2001/4/24 10:35)
徐云龙让桑尼眼前一亮 惊叹中国队“板凳深度”惊人 (2001/4/23 13:30)
沙特主帅桑特拉奇口是心非:中国队水平提高了 (2001/4/23 09:33)
你是谁? 桑尼济南故地重游“落井下石” (2001/4/23 07:42)
好心情要会老友 米卢不怕桑特拉奇“骚扰” (2001/4/21 08:4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