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上海华联超市公司买断申花主场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5日09:34 解放日报

  新华社记者杨金志自上海报道:上海申花俱乐部近日在经济运营上又出新动作,以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今年联赛主场球票转让,由上海华联超市公司全部买断。

  在合作双方看来,连锁商业与体育产业相结合的营销方式是一个“双赢”的举措。一方面,足球俱乐部充分利用了超市遍布上海全市的经营网点,球迷购票更加方便;另一方面,华联超市也可以借此机会使得自身的便利服务更加周全,扩大营销范围和影响力。

  今年以来申花俱乐部在商业运作上屡有“大手笔”,足球产业系列化发展的步伐也明显加快。先是在3月初,软件企业托普集团出资近1000万美元买下了申花足球队三年的副冠名权和球衣胸前广告。随后申花俱乐部向安联大众人寿保险公司投入1400万元人民币保金,为球队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投了人身意外保险和医疗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方律师:1991-2000每年最成功的十对前锋组合(下) (2001/4/25 09:35)
哈哈天地客:中国国家足球队给我的感悟 (2001/4/25 09:33)
马尔代夫:我用这样的方式证明我的存在 (2001/4/25 09:24)
Fattotal:世界杯--可望不可及 (2001/4/25 09:20)
《足球》报向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致歉信(全文) (2001/4/25 09:1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