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霍顿让卡洛斯等了7、8分钟--商务通胜国力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22:56 新浪体育

  在甲A联赛第三轮比赛最晚结束的四川商务通主场与陕西国力之战中,占据主场之利的商务通队3-0干净利索的击败了此前风头正盛的“黑马”陕西国力,商务通队外援乌克亚独中三元,上演了今年甲A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顿来的非常晚,以至于卡洛斯都有些不太高兴,他提出要提前走人,因为卡洛斯一个人在那里坐了足足有七八分钟,但是卡洛斯最后还是在记者要求下很有礼貌的表示,首先祝贺对手,他们确实打得很漂亮,自己的球队在传接球上的失误很多,特别有些无畏的失误,使自己的球队遭受了失利,但是他对今天的裁判没有任何异议,他觉得裁判非常好。另外,他认为,他们现在要想的不是今天的失利,而是要想以后比赛还有漫长的23轮比赛。

  霍顿说的是,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精采的比赛,虽然有时候显得比较粗,但仍然是一个非常精采的比赛,与0-2落后的陕西国队在40分钟内以10打11,确实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是重要的是射手进球了,今天乌克亚进了3个球,上一轮是黎斌进了两个球,这对球员的自信心是一种帮助。另外他担心的是魏群和徐敬业下场,都不能上场,而且又碰上一周双赛,所以说他要马上解决下一场的问题。另外,他表示对球迷要他下课的呼声不感任何兴趣,他只关心球队比赛的表现。另外他不对今天的裁判发表任何评论。(李承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采访上演今年甲A第一个帽子戏法的乌克亚 (2001/3/26 00:28)
抱抱我717:迟来的胜利--看四川商务通的几点变化 (2001/3/25 23:45)
乌克亚星光四射首演帽子戏法 商务通三球大胜国力 (2001/3/25 21:45)
甲A-商务通3-0胜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25 21:41)
天上衫:我赌陕西国力后年降级 (2001/3/25 21:2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