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贾秀全输球心服口服--海狮胜八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9:55 新浪体育

  25日全国足球甲A联赛的第三轮,海狮主场2-0击败八一。赛后两队主教练分别就比赛发表了看法。

  八一主帅贾秀全说:“在这么冷的天气下,这么糟糕的场地上打完了总的来说,我对队员很满意,现在队员很年轻,主要输在发挥不太理想上面,但是都尽力,我们输了是很正常的事。”

  沈阳海狮队主帅亨利说:“这是我们队的第3场比赛,前两场失利后回到锦州准备得很充分,也尽了全力,为拿下这场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队有进步,我们也找到了有效的进攻手段,可喜的是在与大连青岛比赛后,我们这场比赛没有再失球。而且最可喜的是斗志和团结的精神很重要,准备也很充分,我们很清楚八一队打防守反击,这支队伍有活力,技术全面。知道这样的打法以后我们采取了相应的战术,下半场一开场进了两个球,我们就更加踢得有信心,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对俱乐部来说这场胜利很重要。(漓江烟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海狮2-0八一 胡云峰脚穿银靴如同带上风火轮 (2001/3/25 19:38)
图文-海狮2-0战胜八一 罗伯特杀出重围拔脚推射 (2001/3/25 19:34)
图文-海狮2-0胜八一 杜苹攻进第二球瞬间 (2001/3/25 19:30)
亨利:杜萍首发专克八一--海狮胜八一新闻发布会 (2001/3/25 19:08)
沈阳海狮2-0击败八一 新星杜萍独中两元一战成名 (2001/3/25 17:5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