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米伦出走内幕:中方经纪人突然提价导致谈判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06: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王咏)在渝京之战前夕,重庆力帆俱乐部爆出“惊人”消息:刚刚与之签约的保加利亚外援米伦因为中方经纪人要求提高租借费被拒而突然离去。这使得力帆在今天与国安一战中不得不把本赛季新引进的3名不太理想的新外援继续派上场。

  在本周五下午的训练中,米伦还在队中练得挺欢,但昨天中午时分他便离开了球队。原来本周四凌晨,他的中方经纪人与力帆俱乐部签订了18.5万美元的租借合同后,又觉得费用太低,在力帆与米伦准备签工作合同时要求力帆将租借费再增加15万美元。力帆对此表示拒绝,因此没有签工作合同的米伦于昨天中午从暂住的酒店退房而去。

  力帆俱乐部认为此事自己占理,因为米伦的中方经纪人有保加利亚那家俱乐部的委托书,而且他已经在租借合同上签了字。不过力帆方面对此事也无法追究,因为此租借合同只有在米伦的国际转会证明传来之后才能生效,而在米伦离开之前他的转会证明并没有传到力帆手中,力帆俱乐部只能对经纪人的出尔反尔表示谴责。据悉米伦已被中方经纪人介绍到一家甲B俱乐部。力帆本周一火速招来米伦并迅速与之签约,其主要目的是为缓解新外援不力致使球队成绩不佳的压力,同时要在第三轮主场与国安之战中发挥他的威力,以扭转颓势,因此力帆俱乐部在有些仓促地与之签订租借合同后立刻通过重庆媒体将此消息传播了出去。但新变故的出现无疑使希望在主场对球迷有个交待的力帆俱乐部处于被动。

  但力帆队自己对于米伦的离去并未惊慌失措,李章洙和孙庆等几位队员都认为说米伦是“救命稻草”只是媒体的炒作,米伦确实比今年的几个新外援强,但他还起不到一个人改变全队命运的作用。在现实情况下,力帆队将首先从现有队员身上挖潜,并等待几名巴西和南斯拉夫外援的到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力帆又到两名外援 其中一人参加过丰田杯 (2001/3/27 11:37)
保加利亚外援米伦突然失踪改投国安 (2001/3/27 11:37)
外援米伦加盟国安 力帆采取紧急行动 (2001/3/27 11:25)
力帆教练组表示:米伦即使回来也不要他 (2001/3/27 11:21)
“米伦事件”有人捣鬼力帆要找经纪人算帐 (2001/3/27 10:01)
米伦神秘失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