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开局不顺且一球没进 力帆老板“接近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04:41 北京晨报

  晨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王鹏)昨天下午,力帆队到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目前,该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大致确定,后卫线上由于姜滨受伤,孙庆停赛,国青小将周麟可能被委以重任。由此,很多人都认为国安队的王涛有可能在比赛中占到便宜。不过,孙庆并不赞同这种观点。站在场边观看训练的他说:“每次盯王涛,我都感觉很吃力,甚至觉得有些吃亏。不过只要我们队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特点,就有信心盯住王涛。”对于开局不利造成的压力问题,孙庆显得很不以为然:“我们队每年的开局都不是很好,可能是习惯了,所以现在并没觉得有太大压力。”周麟在谈到这个问题时采取了回避态度:“我现在不想谈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肯定要作好充分的准备。”

  训练结束后,李章洙微笑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们队准备得很好,但比赛胜负谁也决定不了。”他甚至以玩笑的口吻谈到了“下课”问题,并且说自己并不是成功的教练。尽管力帆上下都回避压力问题,但李章洙的话还是让人感受到压力的存在。重庆同行曾经笑言:“开局不顺且一球没进,尹明善现在已经接近崩溃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就米伦失踪一事 尹明善指出力帆将和个别人没完没了 (2001/3/25 23:45)
图文-力帆1-1国安 薛申铲抢刘劲彪皮球穿裆而过 (2001/3/25 22:33)
图文-国安客场逼平力帆 外援卡洛斯潇洒带球 (2001/3/25 22:15)
图文-国安、力帆平分秋色 薛申“飞”越姜滨防守 (2001/3/25 22:11)
图文-力帆1-1平国安 杨璞被对手撞“飞” (2001/3/25 22:0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