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李章洙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渝对抗赛首回合 力帆新“矛”难破全兴“霍”盾(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5日20:29 新浪体育

力帆新“矛”难破全兴“霍”盾
(新浪体育图片 何彬摄)

  重庆力帆队昨天在首届川渝足球对抗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以1比2负于四川全兴队,有意思的是四川全兴队的这两个球都是原重庆力帆队球员比坎尼奇助攻的。

  重庆力帆队的首发阵容(352)为:门将符宾,后卫孙庆、江晖、刘欣,前卫魏新、赵立春、姜峰、伊万诺维奇(南斯拉夫)、刘劲彪,前锋福迪(几内亚)、法图希(尼日利亚)。由于前一阶段俱乐部运转中出现了不少失误,在外援的引进上比较落后,因此,主教练李章洙是役主要是为重庆力帆队考察外援,除了派出法图希、福迪和伊万诺维奇三外援外,在后来换人过程中另两位在球队试训的外援波恩(瑞典)、恩里克(南非)也上了场。

  四川全兴队的首发阵容(442)是:门将宋振瑜,后卫魏群、鲁纳、徐建业、马荃,前卫李庆、朱琪、张永海、比坎尼奇,前锋马麦罗、黎兵。由于四川全兴队前一阶段在欧洲拉练期间重点演练了442阵型,主教练霍顿此战主要是考察马麦罗与黎兵这对锋线组合。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拼抢,四川全兴队则很快占据了主动,基本上将重庆力帆队压制在中后场、只能通过长传由个别队员强行突破后攻门。但四川全兴队逐渐加大了进攻力度:第13分钟,从突前前卫改踢右前卫的比坎尼奇中场一记准确的长传,黎兵前场反越位成功为率先攻入一球。2分钟后,又是比坎尼奇同样在中场右侧一记长传,马麦罗得球长途奔袭,晃过重庆力帆队两名后卫和守门员符宾,轻松为四川全兴队打入第2粒进球。

  失球后重庆力帆队全力反击,但无奈国内球员与试训外援相互配合欠佳,难以形成有效攻势,仍只好靠福迪、刘劲彪个人突进来袭击四川全兴队大门。下半场,重庆力帆队频繁调兵谴将,但进攻依然起色不大。直到第61分钟恩里克上场,重庆力帆队逐渐有些优势:法图希、福迪和恩里克三名黑人外援在前场配合默契,使四川全兴队门前险情不断,但门将宋振瑜发挥相当出色。直到第87分钟,福迪终于才为重庆力帆队攻入一球。这场比赛有两条花絮,上半场四川全兴鲁纳罚球弧附近撞到重庆力帆队魏新、并且还踢了一脚,魏群还跑上来“帮腔”,裁判给了鲁纳一张黄牌,先掏红牌后改为黄牌给魏群。中场休息时,川渝足球对抗赛组委会组织了两地球迷踢点球比赛,双方各派5人,结果四川球迷以4比2获胜。

  从这场比赛来看,重庆力帆队缺少比坎尼奇式的一位能传、能射、能突破的人物,如果不能找到此类队员,重庆力帆队新赛季日子将不好过。至于四川全兴队应该说内援、外援都不错,霍顿的442阵型贯彻得也比较好,如果前锋姚夏、乌克亚、前卫邹侑根回到球队,四川全兴队稳住前两个赛季第三位置、再冲击冠军还是有可能的。

  川渝足球对抗赛第二回合比赛将与3月5日在四川德阳进行,重庆力帆队要想翻盘难度很大。(熊远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届川渝足球对抗赛-重庆球迷联合“抵制” (2001/2/25 20:34)
川渝对抗-霍顿最强阵容小发威 全兴2-1力克力帆(附图) (2001/2/25 18:07)
霍顿:我不知道“川渝情结” (2001/2/25 13:24)
川渝对抗-力帆旧将比坎尼奇期待重庆球迷的掌声 (2001/2/25 13:22)
川渝足球今日碰撞 全兴、力帆亮出底牌 (2001/2/25 10:52)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