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试训外援发威 海狮2-2平深圳平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6:05 沈阳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刘东)继桑托斯和巴蒂克相继来到海狮队试训后,周六海狮队又迎来两名试训的外援,使得现在在海狮队试训的外援达到了四人。

  据介绍,这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巴西和摩洛哥,一名司职中场,一名是前锋。因为翻译上的差异,领队张光莹目前还不知道他们二人的名字。但昨天上午,在海狮队与平安队的教学比赛中,目前在海狮队试训的四名外援悉数被派上场,而且还包办了海狮队的两粒入球。使海狮队与平安队2∶2战平。

  上半场海狮队派出了包括“正式”外援托比在内的四名外援,其中前两天来到队中试训的巴西外援桑托斯和扎伊尔外援巴蒂克出任前锋,周六刚到队中的巴西外援打中场。上半场平安队率先破门,以1∶0领先。但海狮队却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随后不久,桑托斯利用角球机会,捡漏破网,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海狮队由新到的摩洛哥外援换下了桑托斯,结果这位摩洛哥外援在一次漂亮的配合中,插入禁区破门得分。终场前平安队利用托比犯规获得一个点球,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虽然打平,但海狮队在场面上占有一定优势,攻势也占优,显示出良好的进攻能力。亨利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对外援没有做具体评价,表示还要进一步观察。但另据透露,亨利对先期来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并不满意。他认为桑托斯速度不够快,视野也不够开阔,防守能力也相对较差。而对扎伊尔外援巴蒂克的评价,亨利认为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孙继海酒楼”平安夜发生爆炸 一名男子被炸伤 (2000/12/25 11:03)
鲁能-海埂平安夜 泰山球员梦不同 (2000/12/25 07:22)
甲A各队庆祝圣诞 海埂平安夜“鸡鸣狗盗” (2000/12/25 06:22)
海狮-试训外援“四选一” 夺冠重奖“中华”车 (2000/12/25 02:38)
全兴-与霍顿约会一起过“平安夜” (2000/12/24 10:55)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