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郁知非西行归来说:新教头不会比皮特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今天上午表示,此次西行斡旋尚无结果,但申花决不会降格以求,上海申花聘请高水平外籍教练的道路会坚定地走下去。

  郁知非是昨天晚上从德国返沪的,他在南斯拉夫与皮特见了面,并和南斯拉夫足协的领导进行了交谈,目前仍处于积极争取过程。郁知非还去了德国,与其他人选进行了接触,但由于时机尚未成熟,不便公布结果。

  郁知非表示,对于上海申花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球队的稳定。在此次西行过程中,他不断接到在海埂集训的教练和队员们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在外教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一定会齐心协力,完成预定的训练任务。这令他非常感动。记者 葛爱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足坛名记:皮特不去申花其中有蹊跷 (2000/12/25 10:41)
申花拯救皮特失败 南斯拉夫足协提出折衷方案 (2000/12/25 10:32)
皮特科维奇不来 申花瞄上红星主帅穆斯林 (2000/12/22 23:17)
申花海埂热身赛开门红 替补阵容击退力帆主力阵容 (2000/12/22 14:00)
南斯拉夫“后院起火” 皮特押宝郁知非情定申花 (2000/12/21 11:39)
申花队领队向沈祥福力荐极具潜质两少年 (2000/12/21 10:57)
海埂春训第三天 申花队玩出新花样 (2000/12/21 10: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