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坛导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给我一百万我还不知道怎么花呢--程鹏辉透露心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4:03 体坛导报

  程鹏辉会去辽宁俱乐部当总经理吗?记者带着这个疑问采访了程鹏辉,他告诉记者:“现在一切都还没定下来,是我和辽宁俱乐部确实都有过意向性的接触,但是还没有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谈判,另外同时还有几家俱乐部找过我谈过这个问题,其中还有俱乐部来人到海口与我洽谈,而辽宁俱乐部没有到海口与我谈过此事,这些俱乐部包括辽宁俱乐部都表现出了很深的诚意。”程鹏辉12月23日仍然滞留在海口,24晚他飞到了北京,他是为了到北京与家人共度西方的圣诞节前的平安夜,他对记者说:“本来我是要到沈阳去的,但是这几天很多媒体都说我已经到了沈阳准备工作了,于是我就想推迟几天,也是为了避嫌。”

  记者问他出任俱乐部总经理需要什么条件时,他说:“我当然想继续干足球,但是外部的环境和条件必须好,要给我足够的支持,我首先是需要是个好的工作环境,有相应的权力,我该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我不想做单纯的执行者,也不是愿做一个传声筒,我需要干一番体现自己能力的事情来。”

  至于具体到什么条件,程鹏辉说:“一是要有人权,认识方面的一定权力,而是要有管理权,这都是为了把工作做好,我也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我想不应该为了几十块钱也要去征求董事会的意见,我也不会用了几十万而谁也不请示,这点我还是分得清的。”

  记者问他对薪水有没有要求,他说:“你问问现在力帆的尹(明善)总就知道了,我从来没有提过什么待遇方面的问题。更没有提什么一百万年薪的事,给我一百万我还不知道怎么花呢,我当然希望收入越高越好,这能体现一个人的价值,但是我没有那么高的奢望。”

  再度出上任俱乐部总经理,对他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程鹏辉认为:“我和俱乐部需要一个相互适应的过程,我认为好的东西我必须要坚持下去,而那些不好的则需要改进,我做了三年俱乐部总经理有过经验和教训,我会在新的俱乐部里加以改进,我对俱乐部反复强调别对我期望太高,我能够做些什么事、我有多大能量我知道,对方应该从各方面多了解了解我,对于我来说也应该这样,以后合作起来才有基础,才能做得好。”

  记者问了他一个敏感问题,如果他出任辽宁俱乐部如何处理曲乐恒的事情,他说:“这个事情的过程我了解得不多,但是我想我以旁观者的身份来处理比较好,我对这件事了解得还没你们记者多,我只看见媒体说曲明书准备打官司了,别的都不了解。”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现任辽宁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我今天下午还在布置俱乐部工作了呢,怎么就下课了?”他说“现在从北京传来的消息才是最准确的。”记者告诉他接任者有可能是程鹏辉时,钟总开着玩笑说:“程鹏辉是谁?”

  随后记者拨通曹国俊的手机询问了北京方面的消息,从他的话可以让人揣摩出一些东西,曹董事长说:“没有,现在辽宁足球俱乐部没有什么人事方面的变动,现在媒体为什么都盯着辽宁队,是不是我们出事出得比较多?其他俱乐部人事方面的变动为什么我就一点不知道。”他还发泄了一番对媒体的火,说:“本来有些事是好事,但是被媒体一炒就变成了坏事,本来想变的现在也不变了。另外曲乐恒那事也是媒体给炒的,如果双方静下心来慢慢谈那至于打官司?”

  辽宁俱乐部矢口否认要“引进”程鹏辉,那程鹏辉会花落谁家呢?程鹏辉告诉记者,具体加盟哪支队伍“我肯定将在元旦前最后敲定”,他说28日在海埂召开的全国甲级俱乐部峰会,他是肯定不会参加的,但是过后他会“来海埂看看队伍”,他讲会“看”哪一支队伍或者说他会最终出任哪支俱乐部的总经理?他上海埂的那一天就是答案自然会揭晓。(贾蕾仕)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2000/12/25 01:55)
辽足董事长曹国俊大怒:谁说程鹏辉要来? (2000/12/24 15:51)
程鹏辉入主辽足 肖战波、曲乐恒令曹国俊施杀招 (2000/12/23 09:21)
辽足人事变化欲断未决 程鹏辉将取代钟晓哲? (2000/12/22 07:58)
程鹏辉:我要做中国足坛总经理转会第一人 (2000/11/27 04:20)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