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明年打黑 淘汰一批“问题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10:15 天府早报

  本报讯 作为中国足球裁判界的权威和中国足协裁委会主要领导之一,曹镜鉴近日面对诸多媒体尖锐的提问,老曹“从容不迫”地回答了有关明年联赛裁判工作的一些问题。

  近来媒体盛传明年甲B的假球、黑哨将十分猖獗,中国足协裁委会会有那些针对的措施出台呢?曹镜鉴说,中国足协历年来都很重视联赛的执法工作,对裁判员将继续加强管理和思想教育。甲B虽然很激烈,但甲A也很激烈呀!中国足协将同样重视两级联赛的执法工作。

  曹镜鉴介绍,明年联赛肯定会有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一线联赛裁判队伍中。中国足协对现有的裁判不太满意,明年将淘汰一部分执法水平不够高和引起很大争议的裁判。

  但在回答记者关于这里面是否包括黑哨的问题时,曹镜鉴面色有些微变,他表示:这个问题现在不好下结论。(文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法律顾问:张玉宁前路茫茫 (2000/12/23 12:57)
国脚和联赛又一次妥协-中国足协“缝补”赛制改革 (2000/12/21 14:50)
中国足协终于决定:沈祥福继续执掌国青队帅印 (2000/12/20 11:49)
世界杯外围赛开战临近 中国足协再给国脚敲警钟 (2000/12/19 14:53)
陪中国足协豪赌一把--明年甲B大提速 (2000/12/18 15:07)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