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内尔松训练放松 俱乐部集体欢庆圣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9:51 天津日报

  今天是西方人的传统节日--圣诞节,考虑到主教练内尔松的原因,昨天泰达队决定去昆明的绿洲大酒店来度过这一节日。

  为了使内尔松减少几分思乡之情,俱乐部领导及队员们努力营造出一个欢快的圣诞气氛。傍晚5:30,泰达队的圣诞晚餐会在酒店的西餐厅正式开始,俱乐部一位副总讲到:“我代表泰达队全体队员祝内尔松先生圣诞快乐,感谢他在过去的日子里为泰达队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将来他和大家能够创造出更大的辉煌。”而且,俱乐部还为内尔松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内尔松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使我感觉仿佛置身于自己的家中,请代我向你们的家人问好,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相处的更像一家人,并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在随后的餐会上,队员们依次祝内尔松圣诞快乐,而内尔松则更是亲切地走到每个餐桌前向队员们用生硬的中文说:“谢谢。”

  由于集训办在晚上点名,所以这次圣诞晚餐只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就宣布结束,晚上7点队员们匆匆登上了回基地的客车。

  另外,主教练内尔松昨天上午还亲自到昆明市郊的西山考察地形,他准备在最近几天为队员们安排一堂登山课,以缓解紧张的训练生活。(赵勇 )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自测体能成绩喜人 内尔松关注老将石勇(附图) (2000/12/23 15:52)
泰达俱乐部表态:我们不会考虑引进高峰 (2000/12/23 03:50)
泰达-建立友好俱乐部 准备牵手巴西名门弗拉门戈 (2000/12/22 13:52)
内尔松定下泰达前锋标准 俱乐部解开高峰加盟之迷 (2000/12/21 14:40)
图文-[海埂春训]泰达主教练内尔松“慈眉善目” (2000/12/20 14:44)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