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海埂平安夜 泰山球员梦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7:22 体育晨报

  海埂集训本来规定各甲A队伍可以在上周日休息半天,然而,上周六下午,大连队已率先放假。泰山队仍然在自己的场地上由徐永来带头训练。记者问坐在场边的领队田迪,队伍打算怎么过平安夜。

  田迪很吃惊地笑着反问:“平安夜?没这一说,在这里就是学习和训练。”记者觉得既是周末又是平安夜,应该让队员好好放松一下,田迪说:“这种洋节日没什么意思。再说,在海埂这种地方,封闭而单调,过什么节呀?让他们自己放松一下就行了。”教练曲刚也告诉记者,队员们周日上午出去练练长跑,下午放假,至于怎么过节,他们自己想怎么过都行,队里没什么安排,只要他们晚上九点前归队就行。

  王超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表现不错,尤其是射门比赛中射进了几个漂亮的香蕉球。上周六下午,球队都回宿舍了,他仍然在单独练习射门。记者问他怎么过平安夜,王超笑笑说没什么打算,记者问他想不想进城购物什么的,王超无所谓地说:“进城也可以,但是晚上九点前就得回来,也没什么必要。”

  邓程由于在训练中受了点小伤,只想趁周日的半天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过不过节没什么两样。”他说。

  而范学伟最关心的却不是平安夜,而是26日,他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他说:“我的结婚纪念日是在圣诞节的第二天,我记得很清楚,圣诞节的前一天是平安夜,后一天是我结婚的日子。”

  腿伤已好得差不多的李明对平安夜也不是很在意,他只想趁着这半天的时间好好休息,毕竟海埂是高原,这八天的训练量也挺大,而且他也想趁着这个时间看望一下其他队的朋友,昨天上午他还和姜峰、王涛等人在一起聊得热火朝天。

  徐锋、耿钰杰等小将虽不是第一次来海埂,但年轻人总是蓬勃而活跃,他们想四处转转看看,对他们来说,明年的主力位置或替补才是最主要的,他们想的是多学习多交流,节日过不过也无所谓。

  冯建国正随泰山队一起训练,明年的去向仍然没有定下。可能私底下正联系着而不愿透露,趁着半天的休息时间,他和侯志强等队友结伴进城购物去了。

  主教练仍没到位的泰山队虽然训练积极,但是个个心中都是轻松中夹着焦急,过平安夜的心情当然也无从提起。本报记者 王剑涛 (海埂专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要让泰山有“霸气”--鲁能老总海埂敞心扉 (2000/12/25 10:21)
私事一堆堆 假条一张张--鲁能新帅鲍利斯又要迟到了 (2000/12/23 11:44)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鲁能向搅局经纪人强烈警告:再捣乱就不客气 (2000/12/21 11:52)
罗马尼亚外援试训青岛颐中 鲁能引援瞄准格鲁吉亚 (2000/12/21 11:43)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