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车祸事件”身心俱疲 曲家希望“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5日02:11 辽沈晚报

  日前,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从北京返回沈阳向俱乐部催讨积欠的工资、医疗等费用。这期间,由沈阳市东陵区人民检察院颁布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告知书》下发到曲明书手中,引发了全国媒体轰炸式的长篇累牍报道。在重重压力下,曲明书有种有苦难言的身心俱疲之感。

  “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就只好一切按法律规章办理了,我们不想告张玉宁,但我们的意愿无法取代正常的法律程序。”言及此,曲明书显得有些无奈,“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有些人故意歪曲事实真相,先造谣说我向张玉宁家要20万,后来涨到40至50万,现在又变成100万了,这都是哪有的事啊?按法律办事是天经地义的,早这么干也就没现在这些乱套事了,拖了大半年才下发了这份《告知书》,我感到很突然,有点措手不及,很简单的事被搞复杂了,矛盾被人为扩大化了!”

  由于辽足俱乐部的领导班子近期很可能发生重大人事变动,因此,在相关负责人权力交接的过渡期里,如何处理“车祸事件”的善后问题已成媒介关注的焦点。曲明书对此的态度是,俱乐部是曲乐恒的“异姓父母”,曲家追讨欠款绝不是想同俱乐部闹僵,俱乐部无论谁当政,曲家都希望以合作的态度解决问题,曲乐恒与俱乐部的“鱼水关系”不能破坏。

  曲明书正式表示,曲家还是主张“和为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曲家将尽量给俱乐部创造宽松的环境氛围,同时积极为张玉宁“减负”,不拖他的后腿。涉及到具体的经济赔偿问题,按相关法律规定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矛盾被人为扩大了 曲乐恒父亲质疑“车祸风波” (2000/12/25 14:54)
曲乐恒事件内情揭密 曲父直奔中国足协阎世铎 (2000/12/25 11:34)
希望张玉宁带着世界杯入场券来看我--曲乐恒2000年自述 (2000/12/25 11:24)
程鹏辉入主辽足 肖战波、曲乐恒令曹国俊施杀招 (2000/12/23 09:21)
辽足车祸追踪报道-司法机关如何给张玉宁案定性? (2000/12/22 12:23)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