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曲圣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替“胖子”担心 为前锋发愁 王洪礼有两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4日02:42 辽沈晚报

  随着曲圣卿的即将离去,辽足主教练王洪礼也不得不面对即将出现的困难。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表现出了对两件事的忧虑。

  对于曲圣卿转会的事情,王洪礼没有阻拦,他认为“胖子”到了年龄,也符合条件,他要走自然是有自己的志向。但是他明确提出,曲圣卿如果没有一位非常了解他的教练来使用他的话,他的特点将会被抹杀。王洪礼举例说,过去他带辽宁队的时候可以很好地使用他,但是等他走以后,杨玉敏和苏永舜都看不上他,因为他们不了解“胖子”的真实特点。“我的想法是让胖子到国外发展,去上海申花太亏了。我担心他在那里会不适应,但是他选择了那里我也没有办法。”

  而对于球队明年的安排王洪礼也是愁上心头,曲圣卿的离去使他在前锋线上的安排捉襟见肘。当记者提出俱乐部已经有到转会市场去摘几个前锋的想法时,王洪礼无奈地回答:“我们想要的那几个人上不上榜还不一定呢!现在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只能到时候再说了。如果明年能够取消升降级,那么球队就好过多了,可以静下心来去培养新人。”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摊牌“要去申花” 辽宁队基本同意放人 (2000/11/23 08:24)
我要走了--曲圣卿的真情告白 (2000/11/23 02:54)
辽宁-曲圣卿递交转会申请 明年可能为申花征战 (2000/11/23 02:52)
辽足同意曲圣卿转会 马东波欲走还留 (2000/11/22 17:43)
辽足将尽最大的努力挽留曲圣卿、肖战波 (2000/11/22 13: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