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副总许勇:取消升降级是“败家子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7:38 重庆晚报

  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昨晚就是否赞同取消升降级一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坚决反对取消升降级,目前中国的职业足球正处于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刻,这时取消升降级是一种倒退,是一种“败家子行为”。

  升降级是职业足球和职业联赛的本质特性,是职业足球的灵魂,如果取消了升降级,会带来以下的负面效应:1、各俱乐部会考虑是否再请外籍教练或外籍球员。请外教和外援是为了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如果外教和外援的数量大幅度减少,这是中国足球的一种倒退。2、各队会把大量的二线年轻球员推到甲A赛场上,这样势必会降低联赛的水平和质量,使联赛变成青年联赛。但我们不会这样做,如果我队的年轻球员水平真的已达到了踢甲A的水平,我们可以让他上场,但如果水平达不到,我们不会盲目地让他上场。3、联赛水平降低后,国家队队员不能在联赛中得到锻炼,从而国家队的水平也不能提高。4、职业联赛7年后,出现了红火的球市,各俱乐部都要依靠球市求生存和发展。如果取消升降级,我们会把7年来打下的“球市江山”拱手相让,这是一种“败家子行为”。

  如果取消了升降级,我们的既定方针不会变,仍然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和外教,因为我们在本年度的甲A排名中名列前茅,我们还没有拿过冠军,我们还想过一把冠军瘾。(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对赛制重大调整 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明确表态 (2000/12/13 08:21)
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对霍顿不作承诺 (2000/12/9 09:11)
高健斌透露撤牌真正内幕 许勇保证全兴能夺冠 (2000/12/8 08:07)
全兴上层人事大变动 许勇荣升总经理 (2000/12/8 07:48)
全兴常务副总许勇:我们还是要全力争冠 (2000/12/6 07:31)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