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该不该续签曲乐恒?辽足签约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6:01 《足球》报

  一场大雪过后,沈阳的气温已经下降到了零下15度。记者注意到,在这种情况下,辽宁队的训练由室外转入了室内,借辽宁省体院天井队的午睡之机,在天井馆里活动筋骨。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竞训部负责人仍告诉记者,他们南下的时间不想改变。

  据了解,辽足之所以不过早离开沈阳,是要把所有的问题在“家”里解决。他们所说的问题除了个别球员是否转会,郑智等人能否加盟,俱乐部拖欠的部分奖金如何兑现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下个赛季的签约问题。据知情人透露,其他人的签约还算好办,无论足协是否取消升降级,队员们的工资标准不会有大的变化,只是曲乐恒的问题相对棘手。据说,明年是否与小妹签约,俱乐部目前仍在犹豫。而曲乐恒的父亲提出,俱乐部不能撒手不管,签约是俱乐部必须要做的价位应该不低于每月一万元钱。

  辽足俱乐部对此相当无奈,所以一提出这一敏感问题,俱乐部便有意回避。尽管辽足俱乐部先后在曲乐恒治病期间支付了不到10万元的款项,可目前曲家又一次处在“负债治疗”的状态下,现在一些药物因资金问题已全部暂停,目前曲乐恒只能坚持“站柜”和“爬行”辽法进行恢复。

  在谈到曲乐恒治疗费问题时钟晓哲表示,当初俱乐部的承诺不会改变,我们肯定为曲乐恒的康复尽最大的努力,但现实明摆在那儿,辽足不知要负责到哪一天为止。虽然张玉宁全家对曲乐恒的事情一直也都很关心,但是他们也有同辽足一样的感觉对于曲乐恒今后的治疗费用,张玉宁家人希望最后在有关方面的参与下一次性了断。

  如此看来,曲乐恒的问题还真是个棘手的问题,据辽足一位主要负责人介绍,曲乐恒是否签约,应在所有队员之后单独进行。(王振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乐恒焦躁缠身 曲父很无奈 (2000/11/23 09:55)
谁与曲乐恒签约?辽足俱乐部不会撒手不管 (2000/11/21 10:40)
辽宁-曲乐恒病情无奇迹 曲家不告张玉宁 (2000/11/10 01:55)
辽宁-身体恢复不乐观--曲乐恒最近有点烦 (2000/11/8 10:0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