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忙选帅 维克多紧表现2-2战平五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4:45 新民体育报

  本报讯 昨天,维克多第一次指挥沈阳海狮队比赛,结果海狮在教学比赛中与成都五牛队战成2-2平,但是在整个场面上海狮占有优势。

  由于比赛地点离驻地较远,昨天中午海狮队没有睡午觉就乘大巴开赴比赛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才来到赛场。在准备活动没有做好的情况下,在前20分钟里海狮显得不在状态,被五牛压着打,并且在上半场被五牛攻入两球。

  不过经过20分钟的适应,海狮开始找到了感觉,频频发动进攻,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特别是到了下半场,海狮用王晓东和二队的小将胡志强换下了张杨和杜苹。场上的局势有所逆转。闵劲主罚任意球时海狮队进行包抄,在乱军之际五牛队员自摆乌龙将球攻入自家大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年仅19岁的小将胡志强又射入一球将比分扳平。

  据领队张光莹介绍,虽然海狮有的位置缺人,对方还有一名外援,但是通过比赛来看,海狮队的表现还不错。传接球的成功率也比较高。只是前20分钟不在状态,另外有些机会也没有把握好。对于仅仅恢复训练了10天的球队来说,整个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对于代理主教练维克多来说,这是他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他显得很重视,同每次训练前一样,认真开了准备会。据张光莹介绍,维克多的战术和涅波有相似之处,都强调要占据主动,强调进攻。但是他认为从一场比赛还看不出他具体的水平。(詹德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集训之后初试刀 维克多带领海狮今日战五牛 (2000/11/22 14:02)
联赛应该进入缓冲地带--海狮老总章健再论中国足球 (2000/11/21 15:32)
法国人亨利回国待命 入主海狮只待签约 (2000/11/21 14:05)
海狮就是要“咬人” 董礼强和章健一样凶 (2000/11/20 22:11)
撵高峰轰庄毅 海狮砍杀众大腕 (2000/11/20 19:5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