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外援踢甲B--足协新政左右外援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1:58 楚天都市报

  中国足协关于甲A扩军的新政策迟迟未定,使得各经纪人手中的大批外援也迟迟不能出手。甲A队若没有降级之虞,谁还会掏出大笔的美元来买外援呢?

  卡塔纳伊的经纪人刘奕昨晚告诉记者,由于足协的新政策尚未出台,那些无力夺冠的甲A中小俱乐部在外援的引进上也在观望之中。假若无降级之忧,这些中小俱乐部肯定会将精力集中到对本土年轻球员的培养上,绝不会花大价钱来买外援,这样,经纪人只能将手中的大批外援转向甲B兜售。从这种程度上讲,甲B球队过早定外援,不一定是好事。

  刘奕承认,太阳神已与卡塔纳伊续约,但他坚持说,他并没有承诺说要将卡塔纳伊卖给红桃K队。他透露,红桃K队曾对重庆力帆的米伦有意,但米伦的价格是红桃K队所不能承受的。他还告诉记者,红桃K队对曾在中国效力过的外援较感兴趣,而在后腰位置上,平安队的丹尼斯、舜天队的桑塔纳(上赛季的队长)都可供挑选。(曾振求)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曲圣卿递交转会申请 明年可能为申花征战 (2000/11/23 02:52)
辽足同意曲圣卿转会 马东波欲走还留 (2000/11/22 17:43)
红桃K-终身转会外援米西尔随时准备回归 (2000/11/22 16:37)
辽宁-转会原则虽有松动 马东波依然走不了 (2000/11/22 02:17)
转会还是租借?辽青股权转让案余波未平 (2000/11/22 02:1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