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国教练来华淘金忙 阿根廷球星肯佩斯有意来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10:32 《足球》报

  当中国足坛涌起赴英踢球大潮时,英国的教练员纷纷涌向中国,希望在中国足坛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现泰国国家队主教练怀特在今年9月份于上海举行的四国赛期间就委托上海利得经纪公司为其中国代理。怀特表示,如果有国内俱乐部愿意聘请他,他愿意放弃泰国国家队主教练职位来中国执教。

  近日,带领日本清水队夺得过1999赛季日本联赛冠军和2000年亚洲优胜杯冠军的英格兰人史蒂夫-佩利姆又向中国足坛发出信号,愿意到中国执教一支甲级队。史蒂夫于1986年开始教练工作,先后在英国、挪威和日本的俱乐部执教,具有将弱队带至强队行列的成功经验,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泰勒曾作为史蒂夫的助手共同执教过沃特福德队。

  英籍教练中,除了已被四川全兴聘请的霍顿之外,原来先后担任过中国国奥队、国青队执行教练的基斯-布伦特和科林-托尔也已委托利得公司为其寻找合适的俱乐部。

  除了以上5名英国的教练员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大牌的外籍教练也频频向中国足坛发出信号。原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阿尔梅达(巴拉圭籍)、原巴西国家队助理教练查夫斯(巴西籍)、原桑普多利亚和加纳国家队主教练多塞纳(意大利籍)、原西非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托维奇(南斯拉夫)、原南斯拉夫国青队和波黑国家队主教练法兹拉济齐(南斯拉夫)、原荷兰阿贾克斯队主教练沃特斯(荷兰)、原阿根廷著名球星肯佩斯(阿根廷)以及曾担任过健力宝队巴西集训教练的塞尔默等人都有意来中国执教。(雷青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皮特科维奇不应该执教申花 (2000/11/21 14:00)
图文-皮特科维奇能否执教申花成悬念 (2000/11/17 16:39)
李章洙感慨万千:在中国执教真“痛苦” (2000/11/17 14:39)
甲A-贝绍维茨想来华执教 中间人向全兴推荐许丁茂 (2000/10/30 13:07)
甲A:科萨诺维奇执教甲A完全纪录 (2000/09/24 23:37)
全兴:米罗西缘何改变执教思想? (2000/09/21 08:24)
全兴:传言霍顿有意执教 目前绝无此事 (2000/09/08 07:58)
执教中国队半年后第一次夺冠--米卢自个儿挺高兴 (2000/09/04 11:3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