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曲乐恒焦躁缠身 曲父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9:55 球报

  不久前,记者到专程赶到“中国康复中心”探望了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了曲乐恒。

  到曲乐恒所住的病区时,他正在走廊尽头下棋。在一片白色住院服中,曲乐恒身着的辽宁队的黑色训练服还是显得很醒目。从曲乐恒的脸上能看出他离开足球的最明显痕迹,比起超霸杯时那张清秀面孔,曲乐恒的脸现在胖了不止一圈。曲父告诉记者,曲乐恒现在很努力地进行恢复锻炼,每天都要到一楼的大厅里练习爬行四大圈,每天都要进行站柜练习(就是用带子把他绑在一个特制的柜子前,锻炼腿部肌肉)两个小时……

  记者一边听着曲父介绍一边打量着曲乐恒的病房。床头还是当初曲乐恒在沈阳入院时收到的那几个小手工制品,当初鲜花遍地、水果营养品遍地的场面也没有了。床头有一部巴掌游戏机,地中央一部电视机,这就是全部娱乐设施。当初有报纸讲过,一家网站请曲乐恒写足球评论送来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现在那电脑也不在了。曲父说,由于房间里还住着另一个病人,所以曲乐恒夜里也不方便看电视看到太晚,所以基本上也看不到什么足球比赛。闲聊中,曲父还透露了这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辽宁队最后一个主场之前,从抚顺来了几个球迷,说什么也要把曲乐恒接回去看那场比赛。曲乐恒也十分心动很想就回去,“但是不行啊,我们来北京时,通过媒体对辽沈万千父老发下了誓言:一定要站着回沈阳。现在曲乐恒还站不起来,我们怎能回去?”

  曲父说这话时,言语里也颇多无奈。

  记者在告别前又去看了看曲乐恒,曲乐恒已经和另一位病友“杀”上了。曲父指点了一着,曲乐恒顶撞了一句,言语里流露出了焦燥的情绪。当从记者口中得知今年足协调整了转会年龄时,曲乐恒更显得烦躁无比,一把推开棋盘,大骂了几句,然后长吁短叹了良久。曲父在一旁心疼地摇着头,曲乐恒还是烦躁,于是把上衣掀起来,记者见到了他硕健的上身,那是他每天坚持爬行的成果。(邱国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乐恒 谁来签约?辽足俱乐部尽最大努力 (2000/11/21 10:40)
辽宁-曲乐恒病情无奇迹 曲家不告张玉宁 (2000/11/10 01:55)
辽宁-身体恢复不乐观--曲乐恒最近有点烦 (2000/11/08 10:05)
辽宁:心中惦念球队成绩 曲乐恒遥助辽足获胜 (2000/09/17 02:25)
辽宁:曲乐恒的病情将有“质的飞跃” (2000/08/23 09:3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