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曲圣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曲圣卿摊牌“要去申花” 辽宁队基本同意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3日08:24 球报

  曲圣卿终于摊牌了。前天下午,曲圣卿就没有参加训练。他直接到俱乐部与有关负责人详细谈了自己转会的事情,双方也基本达成了一致。昨天下午,曲圣卿再次来到俱乐部,这次他正式上交了转会申请表。而主教练王洪礼和俱乐部的老总悉数到场,会议进行到近17时左右。而这位在辽足成长起来的猛将明年很可能披上上海申花队的战袍。在他离开之前,他想向所有关心他的人坦白:“我的去意已决”。

  我想拿全国联赛的冠军

  早在亚洲杯期间,曲圣卿就已经表现出了要离开辽宁队的意思。当时每天玩命训练的曲圣卿斩钉截铁地表示,等回国之后就立即递交申请。但是由于倒摘牌制出台之后,他一时没有了踪影,关于他转会的消息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版本。昨天曲圣卿对记者说:“其实我转会的理由非常简单,我在辽宁队这么多年了,也该换一换环境了。我在这里是铁定的主力,这多少消磨了我的斗志。我走了之后辽宁队的许多年轻人都可以上来,这对辽足对我都是好事。而且我还有一个心愿,就是能够拿到全国联赛的冠军。我认为上海申花有这个实力,辽宁队还不到时候。我这几年自己获得了不少荣誉,惟独这项是空白,我不想留下遗憾。”

  高价挡不住我离开辽足

  曲圣卿不认为自己的转会会在价格上搁浅,他坚信自己能够走出辽宁队。“我想俱乐部曾经给我开出450万的价格并不是我离开的障碍,我的真实价格应该在300多万左右,这个俱乐部和我都非常清楚。在具体运作的时候,他们会遵循价值规律来办事的。我的价值是明摆着的事情,谁也不会花那么多的冤枉钱。一个球员值多少钱关键看他的作用有多大,所以我觉得价格根本就不是问题。如果两个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协议,那么一定会标明我的身价。”

  告诉他们,我只想去申花

  关于曲圣卿的去向,他在转会申请表转会意向一栏中填上了“上海申花”。他告诉记者,自己只想去申花队。对于倒摘牌的新转会制度他也是逡巡已久,他承认自己确实犹豫了很长的时间。而且此前,四川全兴和山东鲁能两家俱乐部都直接或间接地表达了对曲圣卿的兴趣,但是曲圣卿本人否认了与他们进行过接触的传闻。“我想对四川和山东等一些想摘我的俱乐部说一声,我只想去申花,别的地方我不想去,千万别摘我。”

  感谢王洪礼和曹国俊

  曲圣卿在离开之前特别想向王洪礼教练和辽足俱乐部的董事长曹国俊说声谢谢。“王导对我可以说是恩重如山,我非常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指导和教育,也感谢俱乐部对我的培养。”

  曲圣卿说,对于他转会的事情王洪礼只说过一句话“尊重你个人意见”,这使曲圣卿非常感动,但是他知道王洪礼自己也一直非常矛盾,而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是表示挽留,但是他确实不能留在辽宁队了。

  而促使曲圣卿离开的也不仅仅是个人理想,曲圣卿本人也流露出趁着年轻多赚些钱的想法,而辽足俱乐部很可能在出售曲圣卿一项上获得可观的收益,双方已经是心照不宣的事情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要走了--曲圣卿的真情告白 (2000/11/23 02:54)
辽宁-曲圣卿递交转会申请 明年可能为申花征战 (2000/11/23 02:52)
辽足同意曲圣卿转会 马东波欲走还留 (2000/11/22 17:43)
辽足将尽最大的努力挽留曲圣卿、肖战波 (2000/11/22 13:59)
曲圣卿的转会费与去留 辽足解答“敏感”问题 (2000/11/21 19:22)
曲圣卿:你说我值450万元的“天价”吗? (2000/11/18 21:45)
明年真有可能留在辽宁--天价之说曲圣卿一笑置之 (2000/11/17 11:06)
辽宁估算曲圣卿价值450万 受天价“保护”谁敢摘 (2000/11/15 02:00)
辽宁-我着什么急挂牌?--曲圣卿不忙转会忙订婚 (2000/11/14 14:28)
国家队集训阵容大变 曲圣卿笃定落选 (2000/11/10 19: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