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乌克兰外援岑巴莱打道回府 鲁能大将宿茂臻足协杯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3日17:58 《足球》报

  前不久回国参加德乙联赛的加纳外援兰普提昨天再次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上,而曾与他竞争同一位置的乌克兰人采姆巴莱昨天上午则打道回府。这样,兰普提将在近两天内与鲁能泰山队签订正式合同,取代门多萨成为鲁能泰山队的新外援。

  但在是否立即更换卡西亚诺的问题上,鲁能方面还有些犹豫不决。记者猜测,同时更换两名外援所需支付的昂贵费用很可能是鲁能方面迟迟未能决定的一大原因。另一方面,目
前在队中试训的克罗地亚人安德里奇虽然受到鲍里斯以及山东足球专家等各方的肯定,但他的水平也并非比卡西亚诺高出一大截,而且尚未得到过实战的检验。有消息说,在仍让安德里奇随队试训的前提下,鲁能方面可能会在本周的足协杯上再给卡西亚诺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届时前两个赛季曾与他一起组成鲁能泰山队“宿卡组合”的宿茂臻也有可能重新出场。宿茂臻在与绵阳一战的复出,一方面是为了确保在本周六足协杯第二轮同四川绵阳队的比赛中能够胜出,另一方面也可以籍此检验一下卡西亚诺是否已经真的不再适合留在泰山。

  虽然按照曼联队医的想法,宿茂臻最好是不要上场比赛,但是鲁能泰山队锋线告急的现状令俱乐部不得不让本该继续休养的宿茂臻临危受命。事实上在刚回国后不久,嘴上说还不能进行有球练习的宿茂臻为了能尽快上场,已悄悄地参加队内的对抗赛了。(宋国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文慧家园 交通便利
  • 招聘广告业务代表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吃100元送100
  • 新婚游 休闲游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宿茂臻畅谈国家队中场配置 十强赛等待米卢召唤 (2001/5/17 07:05)
    张玉宁、宿茂臻伤情报绿灯 曲圣卿可能无缘十强赛 (2001/5/16 15:22)
    出现在鲁能队训练场上 宿茂臻重返赛场需一月 (2001/5/16 10:30)
    鲁能-宿茂臻明日归队 宋黎辉仍未解禁 (2001/5/14 08:47)
    宿茂臻回国郝伟复出 山东鲁能终于松了口气 (2001/5/11 15:4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