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在曼彻斯特偶遇宿茂臻 对马尔代夫不放在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14:27 南方网

  实在没想到,在万里之外的曼彻斯特,在一场英超比赛之前竟然碰到了宿茂臻

  当在老特拉福德外熙攘的人群中流连之际,我们意外地在一辆红色轿车里见到了宿茂臻,我们赶紧跟着车子到了停车场,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在这个特别的场合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

  宿茂臻是在曼联去年训练部的负责人布朗等人陪同下来看球的。他告诉我们来英国已有20来天了,但对膝伤是否要做手术还得等到下月1日左右方能确定,目前是在曼联做理疗及康复治理。

  被问及对国家队在西安与马尔代夫的比赛是否挂心时,他显得很轻松,说这样的比赛根本不须担心。

  “那你认为中国队能赢几个球?”记者问。

  匆匆离去的他向我们伸出了三个手指。

  “三个?”

  “三十个!”        (南方都市报特派记者庄慎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宿茂臻必须手术 郝海东逃过一劫--关注病床上的三国脚 (2001/4/18 14:18)
现场观看曼联战查尔顿 弗格森为宿茂臻疗伤费心 (2001/4/17 12:13)
鲁能泰山用亲情调整状态 董罡怀念宿茂臻 (2001/4/12 13:21)
逃避联赛、私自出国治伤?宿茂臻怒斥:胡说八道 (2001/4/9 18:38)
彻底根治跟腱旧伤 宿茂臻必须要动手术 (2001/4/9 07:56)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