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京城“拍胸脯”:我和张玉宁一起上“测谎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08:02 体育参考

  本报讯 曲乐恒痛揭“车祸黑幕”已有近一个月时间。随着车祸事件的当事人张玉宁、边锋等人纷纷要求曲家道歉,并准备以“诽谤罪”告倒曲家,搞得“车祸黑幕”是非难分。

  昨天,曲乐恒在京城拍胸脯对记者说:“我说的话100%是真的,如果有人怀疑假的,那么让法官搬出‘测谎仪’,让我和张玉宁在它面前测谎,你问张玉宁敢吗?”

  曲乐恒说:“据说‘测谎仪’的准确度达到98%以上,北京、沈阳两地都有。如果司法机关需要这样做,我愿意就此事再回趟沈阳。”

  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接过“话茬”说:“乐恒说出这些足坛黑幕后,心里敞亮多了。可能是精神状态好的缘故,现在又胖了。”

  记者问曲明书:“听说张玉宁家和边锋准备到法院告曲乐恒‘诽谤罪’,现在有进展吗?”

  曲明书底气十足地说:“我早说听说张玉宁、边锋要告我们了,可是事情都快过1个月了,法院那边并没有传票来,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光说不做?”曲明书越说越激动:“我倒是希望他们来告,我们每天都在等待,直到现在。”

  曲明书很自信地说:“我们为什么不怕别人告?乐恒说用测谎仪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乐恒诉说的这些事,在辽宁队乃至国家队里都不是什么新闻了,很多国脚都知道,不信你去问一问。”

  曲明书透露说:“在我们说‘黑幕’之前,有些记者已听到国家队队员说起‘8个哥们’的故事了。如果张玉宁有胆量来告,那么这些事情正好彻底曝光。”

  一直滞留在北京的曲明书每天很忙,据知,在京城的日子里,他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司法机关机构,而且对曲家打赢这场官司特别有信心。曲明书最后向记者透露:“过段时间,这件事情就有眉目了,我对前景非常乐观。” (依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父母向国家队求情 张玉宁欲效仿“姜维避祸”? (2001/4/23 11:05)
张玉宁父母与足协领导协商 希望儿子随队训练 (2001/4/23 09:02)
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张家可能两天后起诉曲乐恒 (2001/4/23 07:51)
张玉宁父母亲临西安 为子请缨继续留在国足训练 (2001/4/23 04:45)
父亲证实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缺席首战源自腰伤 (2001/4/23 01:5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