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申花“无视”甲A联赛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杨金志)客场赢了宿 敌国安,取得联赛二连胜,申花俱乐部上下反倒显得很是 冷静。

  上个周日打完比赛,申花全队没有在北京逗留,而是 赶上当晚9点钟的班机,返回了上海。星期一的上午,球 迷们就发现,申花将士已经出现在江湾体育场的训练场地 上了。而在以往,不管赢球输球,申花队打完一轮联赛都 会休息一天。种种迹象表明,申花队是铁了心要在今年尝 一尝久违的冠军滋味。

  本周日的对手是青岛啤酒队,人们都说青岛队跟申花 队在实力上有差距,申花队又占主场之利,赢面应该很大。 但是俱乐部和球队都显出一副如临大敌、全力以赴的样子。 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谨慎地说:“球场上经常有意想不到 的事情发生,无论是强队还是弱队,战绩是9:1还是1: 0,赢球就是3分。”说到去年联赛排名第十一位的青岛 队,郁知非来了一句话:“青岛队本赛季已经面目全非, 实力不可小视。”

  青岛队今年的确有亮点,国青队的主力射手曲波和前 国青队队长高明是青岛的“未来之星”,两个人上一轮与 沈阳海狮队比赛各进一球,帮助青岛队取得2:0的战绩, 外籍球员埃莫森也是一个颇具威胁的人物。

  回过头来再看以两个3:1获胜的申花队,它也有自 己的问题,如曲圣卿还没有完全与球队融合,后方线的忻 峰还不够老到,为此申花队的认真不无道理。不过,申花 队的训练主要还是从自身出发,调整好自己就是克敌制胜 的法宝,这是强队的自信。这几天球队虽然练得勤,但还 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到目前为止仍以分别训练为主, 全队配合还没有开打。每天上、下午各练一个多小时,强 度颇大。

  主教练佩得科维奇跟老彼得不一样,是个“内秀”的 人,你记者尽管看训练,不到说话的火候他一个字也不会 对外界讲。助理教练吴金贵和领队秋鸣则萧规曹随。场外 观看的球迷因为两场胜利而显得多起来,有人大叫祁宏、 申思等人的名字,不过他们都充耳不闻,而是各自认真训 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