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申花-盯死曲波是关键 皮特寄望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14:08 《足球》报

  球队动态:客场击败国安队之后,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就要求俱乐部方面协同他做好球员思想上的“降温”工作。“和北京队的所有历史恩怨,一切到星期一结束。”他对全队说,“从星期二开始,我们必须把全部精力集中起来,迎接下一个对手的挑战。向后看没有任何意义,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

  一周以来,皮特为申花队安排的训练可以用“量少质精”来形容,时间并不长,但强度颇高,既让球员保持竞技状态,又避免了产生疲劳。教练组中的中方教练对于皮特的训练质量赞不绝口,认为在保持球员状态方面皮特的确是高手。

  对于周日对手青岛啤酒队,申花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研究。上轮比赛中青岛队中两名国青队小将高明曲波的表现突出,这引起了申花方面的高度警惕,特别是曲波,他作为替补出场,技术很有特点,在比赛后面阶段后卫队员体力和注意力下降的时候,其威胁是致命的。申花队后防线上采用区域结合盯人的打法,对于这位外号叫“皮皮”的杀手级前锋,教练组特别强调要注意各区域间结合地带的防守,以免被他冲个措手不及。

  在主力阵容方面,申花队将不会做任何变动。而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在昨天的训练中,着重抓前场任意球的战术布置,看来他是希望能通过任意球配合打开青岛队的严密防守。(郭先春)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一点运气的成份--申花胜青岛后申思、毛毅军如是说 (2001/3/26 00:36)
甲A综述-申花实德胜得窝囊 裁判表现异常抢眼 (2001/3/25 23:01)
图文-申花2-1青岛 曲圣卿“凶残”对待队友兰柯维奇 (2001/3/25 22:28)
图文-申花队忻峰被红牌驱逐出场瞬间 (2001/3/25 22:08)
图文-申花险胜青啤 托米奇为申花建功表现抢眼 (2001/3/25 22:0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