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国力扬言灭弱旅商务通 霍顿两万元重金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9:26 《足球》报

  看来霍顿的运气要转好了,他在中国久违的胜利也许会像他的钱包一样失而复得。

  前天,郁闷的霍顿打的去他最常去的“假日酒店”喝咖啡,这天他刚刚用美金兑换了二万多人民币,不知是在琢磨“平行站位”,还是“注意力不集中”,下车时居然把钱包掉在车上,钱包里还有上千的美金与几张信用卡。直到在咖啡馆里“埋单”时,他才大惊失色,发现口袋里空空如也。霍师傅连忙八步赶蝉式的冲到总台让小姐帮助,所幸他尚未把“的票”扔掉,顺着号码找到了那个司机。司机是个忠厚之人,又仰慕霍顿大号,亲自开车来到“假日酒店”送还钱包,霍顿连连“THANK YOU VERY MUCH”,并按中国国情送了三百元人民币给那司机,司机不忘索要两个签名。人们打趣,一个签名值一万元,这是老霍在中国最昂贵的签名。

  钱包失而复得冲掉了霍顿的郁闷,霍顿很开心,队员们知道了这桩不幸中大幸的事也觉得这是一个好兆头,这几日老霍的训练量并不大,加之成都的阳光灿烂,所以大家都觉得晦气散了。昨天,魏群打电话给总经理许勇,表示“周日的比赛一定拿下,相信我”,不过他对国力现在疯狂的“361”打法还是有所顾忌:“后防不要压得太上了,免得对手打反击”,现在霍顿最欣赏的就是这位猛将,他有一次说,魏从来都不胆怯,受伤也不下场,是真正的职业风范。而黎兵则不遗余力的捍卫着霍顿的权威,要用进球来“保卫霍顿”。20日,姚夏从英国回来了,他对霍顿表示非常信任,虽然前六轮他无法上场,但他以为以全兴目前的实力,本赛季成绩应能更上层楼。众队员决意“用胜利保卫霍顿”,全兴该反弹了。

  不过,前天卡洛斯在古城西安放言:“国力前三轮的对手,就属全兴最弱,比起鲁能红塔,全兴的后防有致命问题,我对打败这个对手很有信心”。二战二胜后,过去并不显山露水的卡洛斯在甲A人气激增,据说他是在研究完一段全兴的比赛录象后说出这句话的。卡洛斯发现了什么?是老鲁纳的转身过慢,还是魏群的“右路通道”?

  如果霍顿再输怎么办?记者曾询问过全兴俱乐部,一官员开玩笑:“钱丢了可以找回来,球输了也可以赢回来,不会考虑换帅问题的。”(《足球报》李承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顿




 相关链接
枫情无限:甲A第三轮 霍顿可以享受胜利吗? (2001/3/25 23:34)
霍顿让卡洛斯等了7、8分钟--商务通胜国力新闻发布会 (2001/3/25 22:56)
李承鹏评球:乌克亚进球有秘诀 不变霍顿战胜善变卡洛斯 (2001/3/25 22:49)
川陕之战-霍顿、卡洛斯心有灵犀 缄默就是宣言 (2001/3/25 10:09)
国力入川之行-狼登蜀道难以爆冷 打平即让霍顿尴尬 (2001/3/24 16:16)
商务通战国力前瞻:卡洛斯与霍顿掰腕难言谁笑到最后 (2001/3/24 10:35)
商务通-霍顿战术捂不住 朱琪本轮很有可能首发 (2001/3/24 06:59)
四川平行战位是死穴 国力要“逼”霍顿下课 (2001/3/23 15:54)
商务通-霍顿做足赛前功课 迎战国力大将如期复出 (2001/3/23 08:24)
《成都商报》:霍顿与卞和 究竟谁捧着石谁捧着玉 (2001/3/23 08:0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