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困境中迎来西北狼 比赛三种结局意味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8:27 成都商报

  周日战国力到底有多重要?三种赛果昭然若揭:  

   胜--这是皆大欢喜的结果,一场胜利将为霍顿带来救命的3分,也将是俱乐部的“救市3分”。国力作为“升班马”已有6分在握,在成都输球绝不算丢人。  

   平--崇尚“平行站位”的霍顿成了彻底的“平局大师”。这肯定不是一个好结局,开局三场连平,让人泄气。  

   负--这很危险,危险程度不言而喻。  

   矢志夺冠的连、沪、川3队的前3轮主客形势雷同,均为主、客、主,但两轮过后,情势却有天壤之别。连、沪已有6分在握,川队憾平2场,与两强已拉开4分差距。第三轮3队均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实德VS泰达申花VS青岛,两强全取3分概率很高。商务通队本场若有闪失,将有可能与两强的差距拉大到两场球甚至7分!对于全年征程,这样的结局几乎与百米赛跑在起跑线上摔倒一样不可原谅与不可救药。  

   霍顿是缺了点运气的,这一点在中国足坛得到了公认,圈内圈外莫不如此以为。商务通队前两场比赛的表现有目共睹,特别是进攻气势和防守的整齐划一都给了我们很多新意和期盼。现在的“窗户纸”就在周末的这3分,拿到它就会解脱所有人! (本报记者 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商务通-采访上演今年甲A第一个帽子戏法的乌克亚 (2001/3/26 00:28)
抱抱我717:迟来的胜利--看四川商务通的几点变化 (2001/3/25 23:45)
霍顿让卡洛斯等了7、8分钟--商务通胜国力新闻发布会 (2001/3/25 22:56)
乌克亚星光四射首演帽子戏法 商务通三球大胜国力 (2001/3/25 21:45)
甲A-商务通3-0胜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3/25 21:4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