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霍顿做足赛前功课 迎战国力大将如期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8:24 成都商报

  津门憾平,是否与赛前未能得到泰达VS红塔一场比赛的录像带有直接关系呢?不过不管怎么说,为了周日的这场“川陕之战”,霍顿却是早早地找齐了上轮“津川之战”和“陕滇之战”的两盘录像带,前天和昨天他分别召集教练组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探讨。  

   录像看罢,教练组对陕西国力队形成了两点共识:1、该队队形惯常靠后,要作好打阵地战和防止快速反击的双重准备;2、对方的核心球员马科斯全场自由奔跑,威胁巨大,需要专人重点盯防。  

   不过对于霍顿来说本周日的比赛有了一个好消息,本赛季惟一引进的内援张永海脚伤有了重大好转,领队吴廉和大海本人异口同声地说:“恢复了90%。”   

   张永海随八一队在甲B征战两年,与国力队4度交手,应该是目前队中对“西北狼”感性认识最多的球员。而且大海随健力宝队第三次访问巴西时,卡洛斯曾经带过该队。大海回忆:“当年卡洛斯带我们的时候惯用451阵型,强调防守后的两肋反击。至于现在他的361,可能是因为巴西外援马科斯的能力很强,出任全场自由人,从451到361的,这个变化正是马科斯!”   

   霍顿一成不变的442阵型应该不会作改变,变数将在具体的人员组合上。因为朱琪上轮出赛半场表现尚可,张永海又可以出阵,商务通队的中场人员面临重组。比、马、朱、李、张、苏6将的重新排列组合将决定对国力一战阵地进攻的效率和方式。 (本报记者 岳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霍顿




 相关链接
枫情无限:甲A第三轮 霍顿可以享受胜利吗? (2001/3/25 23:34)
霍顿让卡洛斯等了7、8分钟--商务通胜国力新闻发布会 (2001/3/25 22:56)
李承鹏评球:乌克亚进球有秘诀 不变霍顿战胜善变卡洛斯 (2001/3/25 22:49)
川陕之战-霍顿、卡洛斯心有灵犀 缄默就是宣言 (2001/3/25 10:09)
国力入川之行-狼登蜀道难以爆冷 打平即让霍顿尴尬 (2001/3/24 16:1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