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洋教练谁笑谁哭?--甲A第三轮成为外教“临界点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3:22 辽沈晚报

  本赛季的甲A外教与上赛季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南风劲吹”被“多国部队”所取代。现在的8名外籍主教练分别来自7个国家,他们的执教风格各有千秋,为中国足球带来了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但是,在残酷的联赛之中,他们的境遇却并不都是春风得意的。到目前为止,除了申花的皮特、实德科萨国力的卡洛斯保持二连胜的战绩之外,其余5人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第三轮联赛,对于外教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临界点之战,连胜将使自己的名望达到新的顶点,而连败则意味着已经摇摇欲坠的帅椅有破碎的危险。

  苦日子谁将过下去

  霍顿和内尔松此次迎战的对手均是连胜之师。面对异军突起的国力与笑傲江湖的实德,他们想要挽回颓势的决心很难变成现实。霍顿在一片反对声中执掌川军,相信他是怀着为自己正名的念头留在中国足坛的。但是,保守的战术思想和让人同情的运气,令这位满腹经纶的绅士只能够接受连平的战绩。尽管霍顿十分希望取得胜利,但是已经成为西安城市英雄的卡洛斯是不会甘心在四川丢掉英名的。国力能够击败鲁能就说明他们是有实力的,再加上卡洛斯诡异多变的用兵布阵和连胜气势,木讷的霍顿和他不成熟的弟子们很有可能落入圈套。内尔松执教的泰达队一负一平,可谓是开局不利。虽然他们在上赛季对实德队的战绩是保持全胜,但是,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要想在客场再次战胜强大的实德队,无疑是痴人说梦,已经磨刀霍霍欲雪前耻的科萨一定会在内尔松的伤口上撒上一大把盐。

  连胜反弹各取所需

  申花主帅皮特现在的心情非常好,连续的大比分获胜令申花将士的信心和状态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目前申花惟一担心的,就是脾气火爆的主力射手兰柯维奇已经有两张黄牌在身,本场比赛再得一张就会缺席与鲁能的关键之战。对青岛这样的对手,皮特制定的计划就是全取三分,继续保持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有两个,一是以申思为代表的申花国脚与号称黄金一代的曲波高明们之间的对决;另一个是转会青岛的刘军将如何克制熟悉的申花中场。对于已经没有退路的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来说,能够在主场迎战刚刚遭受大败打击的国安,是一个反弹的好机会。相比之下,李章洙目前还有左拉和米伦两名熟悉的外援可用,比起魏克兴来说,还是占得了一些上风。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李章洙还不能取得胜利,恐怕他在重庆球迷中的地位会一落千丈了。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枫情无限:甲A第三轮 霍顿可以享受胜利吗? (2001/3/25 23:34)
实德发起冲击波--甲A第三轮实德vs泰达全场技术统计 (2001/3/25 18:39)
《大连日报》:实德申花三连胜--甲A第三轮预测 (2001/3/23 14:43)
甲A第三轮前瞻-主场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2001/3/23 09:0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