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海狮主场适宜加紧协商 沈阳铁西体育场有望“舞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3:16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由于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的装修扩建工程到7月15日方能完工,锦州市也只与海狮队签订包办两个主场的协议,因此,就如何妥善解决海狮此后的主场问题,俱乐部正加紧与有关部门的协商,据悉,沈阳铁西体育场已进入沈阳海狮队的选择视野中。

  经调查,市人民体育场暂时难予投入使用,仅修复破损的场地就需耗费10万元人民币,在此前提下,海狮俱乐部决定将铁西体育场作为重点考虑对象。章健表示,海狮俱乐部目前卖出的套票达200多套,赞助商对球队的投入也达到100多万元,无论从资金角度考虑,还是从球迷情感角度出发,海狮俱乐部都努力将沈阳作为球队主场的首选目标,不过,一旦出现意外,也不排除将主场安置在沈阳周边城市甚至外省城市的备用选择。

  此外,海狮队足协杯赛事的主场也处在紧锣密鼓的商讨中,锦州市由于要承办包括乙级联赛在内的多项体育赛事,城市容纳量不够,因此与海狮重续前缘的可能性较小,但俱乐部对将足协杯主场放在西安等外省城市的兴趣不大,海狮如何敲定足协杯主场,近期将有结果。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