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海狮-我们需要“长期教练”--章健给亨利撑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3:12 辽沈晚报

  连战连败后,媒体的“倒亨高潮”渐趋白热化,“亨利是‘水货’”的传言更是一度掀起轩然大波,面对外界的压力,章健明确表示,海狮俱乐部对亨利的信任未产生任何动摇,“我会给亨利充分的时间,哪怕到了你们都不能忍受的时候,我也会继续‘忍受’!”

  章健认为,海狮目前缺兵少将,换谁带队都无法在短期内产生实质性的飞跃,所以仅用成绩来衡量亨利的执教能力是不客观的。此前,章健曾邀请两名国足教练执教海狮,但都被婉言谢绝,这两名国字号教练觉得出任2001赛季的海狮队主帅风险极大,搞不好会身败名裂,而亨利能在此关头执掌海狮教鞭,这名外籍教练的勇气、品质是难能可贵的。

  对亨利带队的业绩,章健予以肯定,“亨利对海狮的改造是成功的,同辽足教学赛的前20分钟,同青岛队比赛的前15分钟我们都是压着他们打,如果给亨利更充裕的时间,我们占上风的时间还会增加。海狮球员的体能也没有问题,今年取消了体测,但在内部测试中除一名球员跑了2900米外,其余球员都顺利通过3000米大关,这说明亨利的训练手段是科学的,是富于时效性的”。“如果未取消升降级,俱乐部会聘用‘短期教练’,因为我们不能掉级,但今年时逢赛制改革,从海狮队长远发展角度看,我们要坚决任用亨利这样的‘长期教练’,我们有这个心理承受能力,我们的决定不会因海狮战绩的起伏而改变!”章健强调道。 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坐火车辗转奔波 亨利要找足协索赔 (2001/3/23 14:10)
软件招贤纳士 硬件赶超一流 海狮要提前进“中超” (2001/3/23 06:16)
海狮主场适宜加紧协商 沈阳铁西体育场有望“舞狮” (2001/3/23 03:16)
海狮-求外援绝不会摆出大手笔 最高身价难逾40万 (2001/3/23 02:32)
海狮着手加强队伍凝聚力 谢育新、曲南男升任队长 (2001/3/23 02:1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