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足球宝贝艳盖全国内衣秀 模特金姝懿专访(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3日02:54 南方体育
(点击看大图)
足球宝贝模特金姝懿

  上海消息  21日,《南方体育》的“足球宝贝”,来自中国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的名模金姝懿在上海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内衣-沙滩装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中夺冠。继去年夺得“2000年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最佳形象小姐后,这是金姝懿获得其模特生涯的又一个大奖。

  昨天,金姝懿从上海乘火车返回天津,她要与家人分享她的喜悦。  

  为了能在本次大赛上取得佳绩,金姝懿在这段时间里通过控制饮食和锻炼,将体重减了近10斤,瘦下身型的金姝懿在总决赛中显得更有自信,发挥很好,最终技压群芳,一举夺魁。

  由中、法、德、意四国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为:金姝懿有着“出众的身材和较为成熟的感觉”。

  在回家的途中,金姝懿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恭喜你夺得这次模特大赛的冠军。”

  金姝懿(以下简称金):“谢谢,我自己也很高兴。”

  记:“什么原因促使你去拍足球宝贝照片?”

  金:“照片拍的太现实,其实虚幻一点好。我是一个与足球有缘分的人,我最爱看的比赛就是足球赛。在接拍《南方体育》“足球宝贝”前,我的经纪人秦小艺问我,《南方体育》要拍一组“足球宝贝”的系列照片,你愿意拍吗?我想也没想就接受了这一工作。”

  记:“对照片感觉怎么样?”

  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喜欢足球,穿着各队的球衣能展示我更青春更有活力的一面。不过那两天我身体不好,拍出来效果不是特别好。”

  记:“你最满意哪张照片?”

  金:“国家队、上海队和天津队的我比较喜欢。”

  记:“在中国体育媒体中,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你对这个怎么看?”

  金:“我觉得很好啊,足球是快乐的,也是性感的,表现性感没有什么不好啊。我觉得我们还是太保守,多进行尝试没有什么不好。”

  在交谈中,记者惊讶地了解到,这位人气急升的超级模特使用的居然是储值卡电话,在“储值”耗尽之前,金姝懿告诉记者,8月份,她将代表中国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 CPD国际时装节的系列演出活动,祝她好运。(小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明月彩云:为“媚俗和无聊”喝彩 评赤裸甲A组图 (2001/03/11 12:16)
组图-赤裸甲A 试看甲A14强谁更性感 (2001/03/10 00:46)
组图-赤裸甲A 靓丽女模特展示足球的性感 (2001/03/09 22:19)
《南方体育》百期巨献:赤裸甲A (2001/03/08 11:56)
银色沙漠:足球需要性感“足球宝贝” (2001/03/22 13:37)
甲A“足球宝贝”泰达队球员迟荣亮的女友(附图) (2001/03/21 14:01)
图文-甲A宝贝再战《南方体育》 独家访问周五面世 (2001/03/22 19:58)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33张) (2001/03/21 16:59)
名模展示甲A球衣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