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知情人揭“老底” 国安引援大唱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3日13:28 南方体育

  北京消息 一段时间来,有关国安队今年外援的问题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国安方面对此的态度和解释也是摇摆不定、前后不一,今日记者从一位熟悉国安俱乐部内情的人士处了解到,国安队今年的引援工作并无太大进展。

  该人士称,国安队早前对外界宣称的阿根廷外援一拖再拖,至今没有露面,而俱乐部又不断找出各种借口解释,实际上就是准备在这件事上和稀泥,最终不了了之。“暂停升降级后,国安俱乐部内部实际上已经对引进外援没有了什么热情,国安本来的计划是引进南斯拉夫外援,但是魏克兴的南斯拉夫之行毫无收获,使得国安方面已经做好了今年没有外援的准备,后来碍于各方面的压力,中信国安副董事长李博伦和魏克兴去了一趟阿根廷,但阿根廷之行主要是帮助中信拓展业务,外援即使挑了也只是蜻蜓点水,至于400万美元买外援之说也是安抚民心,最有力的证据就是著名足球经纪人华强曾主动要求帮助国安负责此事的操作,却遭到了国安的一口回绝。不甘心的华强直接和阿根廷方面联系,得到的却是他们并没有收到任何国安俱乐部邀请他们的球员去中国试训的邀请,国安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明眼人一看便知。另外,如果阿根廷外援要来,魏克兴在西班牙还费那么大劲考察外援干吗?”

  该人士还说,国安目前已经有些骑虎难下,“估计外援还是要来几个——摆摆姿态也是必要的,但是国安今年联赛开打之时很可能是全华班。” 特约记者/靖达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义赛挑战津门虎 浪子高峰杀回先农坛 (2001/02/23 12:40)
阿根廷换人是谣言--引援国安高层心中早有底 (2001/02/21 16:26)
国安热身首尝败绩 1-3不敌波兰甲级联赛季军队 (2001/02/21 03:26)
阿根廷外援耍国安 要派替代球员来试训 (2001/02/20 10:26)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京城著名经纪人不满国安 (2001/02/20 10:19)
国安苦苦等待新外援 是否签下南斯拉夫中后卫悬而未决 (2001/02/19 08:52)
阿根廷三“大腕”要悔婚?国安老总心中也没底 (2001/02/13 11:5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