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红塔提出挑战 国安练得很认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2: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虽然主教练魏克兴赴阿根廷挑选“外援”未归,但国安队在海埂的训练并未受到影响。在领队胡建平和外教拉耶瓦茨的率领下,国安队这几天的训练安排得满满当当,队员们的态度也很认真。

  由于到海埂之前,国安队就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因此,上到高原以后,经过几天的“一天三练”,队员们显得有些疲劳,昨天的训练便稍微减了些运动量,但队员们仍表现得很认真,尤其是队中的一些老队员,更是起到榜样的作用。在下午进行的边路传中门前包抄射门练习中,王涛一次奋不顾身的门前冲顶,摔倒在地后右腿从大腿到小腿都擦伤了。谢朝阳、韩旭、南方以及周宁处理每一个球时也都表现得兢兢业业。

  国安队的教练组也考虑到队员们的恢复问题,队医张阳一直想联系游泳馆让队员们游泳放松,但由于国家游泳队也正在海埂训练,游泳馆实在安排不开,因此,蒸桑拿成为队员们缓解疲劳的主要手段。

  另据了解,已经有八一红塔等队提出要与国安队打教学比赛的要求,这些比赛将安排在下周陆续进行。(记者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巨头选秀南美“失踪” 力争抢回冈玻斯 (2000/12/22 19:07)
人员不齐训 练有序--国安海埂训练见闻 (2000/12/22 01:47)
训练课设在篮球场 国安海埂“享受”足球 (2000/12/21 03:45)
鲁能-泰山队技术不如国安--徐阳面临“融合”问题 (2000/12/20 13:59)
海埂春训 给国安提个醒儿--李戈 (2000/12/18 14:1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