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之梦几近破灭 张效瑞仍不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2:00 齐鲁晚报

  眼看德甲进入冬歇期,德甲转会关门的日期(明年1月15日)也一天天临近,而自己转会的事仍然毫无进展,张效瑞显得既焦急又无奈。

  “我一直希望能出国踢球。”几经犹豫,张效瑞才对记者说,“我觉得出去踢球,更能发挥出我的特长,而且也可以得到更好的锻炼。但说实话,这次肯定没有戏了。虽然俱乐部现在还在努力与对方谈,但进展并不大。都到这个时候了,我感到希望非常渺茫。”说到这里,张效瑞停了下来,脸上带着一丝忧伤。“你是不是很失望?”“当然。”深思良久,张效瑞才说,“出不去我也得好好踢。但是,以后有机会,我还是要出去。我还年轻,相信还有很多机会。”(刘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张效瑞留洋有碍 于根伟出国无忧 (2000/12/19 15:34)
经纪人透露消息令人意外 张效瑞赴德将成泡影 (2000/12/18 16:24)
米卢选秀提前结束 张效瑞重入国家队希望破灭 (2000/12/16 16:42)
泰达俱乐部提出放人标准 张效瑞德甲梦柳暗花明 (2000/12/15 14:25)
张效瑞等泰达将帅签名售衣 (2000/12/5 10:3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