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私事一堆堆 假条一张张--鲁能新帅鲍利斯又要迟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1:44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2月22日讯 原定于明天返回泰山并抵达海埂的新主帅鲍利斯,因私事致电鲁能俱乐部,再次请假不能按时来华,并保证本月底一定到泰山队报到。

  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今天告诉记者,本来按计划鲍利斯将带助手于明天抵达海埂,俱乐部也做好了接人准备。但今天鲍利斯突然打来电话,说自己与原效力俱乐部还有一些事情没处理完,如果明天非要他来华,鲁能是否准假让他过几天再回国一趟。俱乐部怕影响球队后面正常的训练计划,经慎重考虑,决定让鲍利斯先在国内尽快处理完私事再来泰山,并最迟不能超过本月到海埂。鲍利斯答复保证月底一定到,为让鲁能放心,他还安排助手近两天先到海埂,熟悉队里的情况,自己随后就到。

  据悉,鲁能为鲍利斯找的俄语翻译已到海埂,就是原海狮队涅波的翻译阎勇。可以说,泰山队上下都在急盼鲍利斯的到来。(刘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莫斯科媒体透露:鲍利斯还在犹豫 (2000/12/22 23:34)
俄媒体:鲍利斯害怕别人对他说圣诞快乐 (2000/12/22 23:31)
鲁能-并未怀疑鲍利斯 正为其来华铺平道路 (2000/12/22 23:29)
经纪人气愤被人当猴耍 鲍利斯引发连环疑案 (2000/12/21 12:00)
鲁能新帅才来又走 鲍利斯看起来很可疑 (2000/12/18 14:5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