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否认回全兴任助教--马明宇忙里偷闲回“娘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11:40 天府早报

  本报讯 昨天,有消息传出马明宇将在明年5月提前告别意甲回到四川全兴队,并将和黎兵一样身兼队员和助理教练两职。昨日,忙里偷闲回“娘家”全兴俱乐部看看的马明宇对此予以否定。

  马明宇听到这个消息并不惊讶,他说现在的假消息太多了,自己不想一一追究,也没有必要作出回应,反正肯定是没有这回事。许勇则表示,如果明年马明宇与佩鲁贾的合约到期后没有续约,那马明宇肯定是要回到全兴队的,但合约要到6月30号才结束,马明宇是不会提前回国,更不会同时出任全兴队助理教练。佩鲁贾俱乐部秘书长保罗-埃尔科利也称,在明年6月30日前,马明宇仍是佩鲁贾的球员,他本人并未从高奇父子处得到任何关于马明宇将于明年5月离开意大利的消息。

  昨日,马明宇重回俱乐部主要是看望一下过去的朋友,和他们聊聊自己在意甲的体会,并未提及明年几时回全兴的事情。马明宇表示,自己的签证已托朋友代办,事情进行得非常顺利,估计很快就能拿到签证重返意大利。(叶茂)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我将坚守意甲直到赛季结束 (2000/12/22 23:02)
图文-马明宇全家成都“冬至”吃羊肉火锅 (2000/12/22 19:10)
全兴-何时从意甲回归? 马明宇做出初步回答 (2000/12/22 10:15)
马明宇归来语出惊人:孙继海不比马尔蒂尼差! (2000/12/22 09:24)
电话传来惊人消息 妻子乐天解说马明宇归国 (2000/12/21 11:11)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