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程鹏辉入主辽足 肖战波、曲乐恒令曹国俊施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在经历长达近两月的酝酿和商谈后,原重庆隆鑫总经理程鹏辉终于决定出任辽宁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

  估计程鹏辉将在圣诞节过后现身沈阳,届时钟晓哲也将正式下课。应当说,此次辽足在新闻保密工作方面操作极为成功,尽管在辽足同程鹏辉开始相互表达倾慕之情的时候,就已经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出现,但都难有下文。

  其实,早在赛季结束时,曹国俊就已经有意撤换钟晓哲,原因是本赛季辽足在经营和球队成绩上两手空空。有些媒体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曹国俊最后终于没有做出决定。近日来,钟晓哲在肖战波年龄纠纷和曲乐恒签约问题处理上的不利表现,终于使曹国俊痛下决心,加快了同程鹏辉谈判的步伐,并很快的达成共识。

  应当说,选择程鹏辉出任总经理很可能是辽足今年做出的最聪明的决定,倍受是非困扰和财政问题煎熬的辽足,确实需要一位象程鹏辉这样有能力、有影响力的总经理操持。而曹国俊在中国联赛进入调整期,俱乐部压力相对减小的时候,反倒花大价钱请来程鹏辉,也说明了他将足球进行到底的决心。

  从辽宁走出去的程鹏辉,此番接手辽足在颇有点儿衣锦还乡味道的同时,也冒着巨大的风险,辽足在六年职业联赛中六度更换总经理的事实他不会不知道,况且今年发生的多少是是非非都等着他去做善后处理,程鹏辉的日子不会轻松。在面临诸多挑战的同时,应当说程鹏辉的机遇也不错,明年联赛“升降级制”的休眠多少会减轻他的压力,使他能更大限度的对俱乐部的运作进行调整。

  对于程鹏辉的到来,球队方面的反响比较平淡,可能总经理人选频繁更迭的事实已经使他们觉得不再新鲜了吧。但几位明星球员明确表达了欢迎的态度,的确,程鹏辉一直对辽足的几位招牌人物颇为欣赏,同他们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相信程鹏辉在处理同球队关系的问题上会比前任成功的多。(荣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人事变化欲断未决 程鹏辉将取代钟晓哲? (2000/12/22 07:58)
辽宁-钟晓哲决心铁腕治军 肖战波成为“争议球员” (2000/12/5 01:01)
辽宁-肖战波约钟晓哲摊牌 (2000/12/4 02:26)
程鹏辉:我要做中国足坛总经理转会第一人 (2000/11/27 04:20)
人权、财权一个都不能少 程鹏辉站在辽足边缘 (2000/11/26 21:35)
程鹏辉:我要做中国足坛总经理转会第一人 (2000/11/27 04:20)
力帆-钱的问题很大?程鹏辉、尹明善缘尽不说仇 (2000/11/17 12:12)
程鹏辉:力帆接手寰岛是我最大失败 (2000/11/15 10:56)
辽宁-老板曹国俊欲“斩”老总钟晓哲 (2000/10/19 13:10)
辽宁:压力大事件多责任重 老总钟晓哲萌生去意 (2000/09/29 16:1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